2009-04-26 23:15:14那妹

jazz


這個星期的生活

總算有點不一樣的改變

找了個時間請了一天假

躲到讀書館去 

大片的落地窗  有點南洋風桌椅

襯著窗外的綠地  格外的清晰

念了點書  也看了龍應台的書(他與兒子的對話)

書名忘了 反正我這人也常沒記到重點

 

接下來 星期三一早就去補課

連續的5個鐘頭不間段

竟然 讓我發現左耳聽力  好像有點恐怖的問題

就是竟然  聽力能力比右耳銳減許多

這是我害怕的問題!!

 

星期四開始 

我爹娘出門旅遊

獨自一個人在家

上班補習吃飯瘋狂的熬夜

就這樣過了一天

 

星期五一樣的生活

但來個加味菜

跑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師祖熟練技巧  輕鬆的音樂

雖然沒有感動到我  但起碼讓我記起某些旋律

"弄臣=1033琴室" 

輕鬆的態度   讓我聽起來依點壓力也沒

 

到了週末  我補了習

但晚上 翹了課

因為肚子不舒服外加逃避的心理

讓我擁有勇氣  大膽的給他大步出去

 

星期日  逃避了讀書會

跑回去 像神經病的大肆的高談

最後在結束一週的此刻

老天爺給的星星與零星雨

讓我嚐到甜滋味

我嚐到第一味

高各犧牲敗犬的播放 來陪我聊天

(其實 我很賤的故意不想提醒他  怕他大聲的尖叫後  然後快速的消失跑去看 我就逃避的不想要問他 怎麼沒在電視前 沒想到他這麼貼心!最後當然還是躲不過我的良心  還是開口問了 但沒想到 卻得到了這樣一個 甜蜜的答案!!)

第二味雷

逃避很久的讀書會

我坦承的跟朋友說 為何閉不見面的原因

第一次有勇氣

敢跟我不算到很熟朋友  坦承自己的壞習慣

講完後  突然覺得有總洩氣的感覺

但這樣的滋味是好的

最後一個味覺 

當然就是我聽見了  李鼎導演的網誌裡的襯樂

因而  有了動力 

 

把這些東西   慢慢的傾洩在

這私人的處所!!

 

感謝今天所有發生的事物

接下來  我又重新整步後  即將在勇敢出發!!

end

 

 

ps.圖片取自李鼎導演的blog 如有冒犯將會自動取下!!

上一篇:狗屁倒灶

下一篇: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