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4 09:23:20絞肉機

固定模式

自從結束對U的單戀後的三年後的今天,我突然發現我居然有所謂的“感情曲線發展固定模式”

步驟一 偷偷喜歡一個人

還不敢跟別人講,有人問起除了要強烈否認還要記得得反問:你問這幹嘛?怎樣怎樣?(心裡想著現在是怎樣你最好別跟我搶!)


步驟二 簡訊約會攻式

因為害羞不敢打電話(好沒種!),有事沒事傳傳簡訊,e-mail或msn,因為太在意對方,對方小小的反應都可以讓我又哭又笑,偷偷幻想他的美好

步驟三 我這人根本有病吧

傳簡訊傳到歇斯底里神經衰弱,在他還不知到我的不軌意圖的時候,只要約不出來或不回我訊息三次左右,就自己在那生氣,心裡想著好阿你可以再賤一點,就別回阿!他媽的!我再也不會主動跟你連絡了!!

步驟四 月黑風高的低潮夜晚

開始幫他上次的不回簡訊或不能出來找藉口,ex:在忙沒看到吧?因該是要工作所以不能出來!爛email真是不能相信他一定是沒收到!!!一定是手機沒錢不能回我了!.............
賤骨頭做祟,請回到步驟二.......

步驟五 重複2-4在一至六個月不等

他媽的我怎麼這麼賤,自尊心是放在地上給你踩的嗎?你以為你是誰??把你的號碼.mail.msn通通殺了,就像把在我心裡幻想出來那個完美的你殺了一樣!鮮血淋漓的把你挖起來!放入絞肉機裡剁個七八亂碎!




--->寫到這你們應該知道我昨天又剁了一個!
好可怕!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我可能會孤單一輩子,又因為因果循環我
會被寂寞給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