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2:31:51沒有目標的海蒂

我想

我想 創造被利用的價值 但是不是真的所謂的利用 如果真的降的話 我也不削要

我想 很多事 其實是可以自己去完成的 不用怨天尤人沒人陪你 雖然少了伴 但仍可以享受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 不用期待很多事 也不用對很多人事物 感到難過悲傷還甚麼的 因為不值得 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想 我是可以好好規畫自己生活 每天過著今日事今日畢早起早起的日子 穩定就好

我想 該好好努力活活了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 想想未來 想想自己

我想 該認真愛自己點 對別人的在乎及付出如果拿來分給自己 該有多好 別人不懂得珍惜你 你就該好好珍惜自己

我想 電影 影集一集集出 一集集撥 在不好好努力 就追不上進度了

我想 英文離我好遙遠 該望的都忘了差不多 想想該怎麼跟它們當朋友吧

我想 享受吧 一個人旅行 好好規劃一下 花小錢也可以有花小錢的玩法及享受 重點是 看看外面 拓拓視野 把自己的規格拉大點

我想 真的好好運動了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的老化退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 別人的事 就少管吧 管好自己嘴巴少造點孽或許下輩子會好過點也不定

我想 改改脾氣吧 任性嬌縱固執的死個性 將子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 訓練一下口才吧 才不要老是口不對心說錯話 傷了別人自己也好過不到哪去

我想 反省自己 懷念過去 但不要懊悔停留帶滯不前

我想 學學多做事少說話 訓練自己能力 不要和那種不會進步的計較 顯得自己小心眼

我想了好多好多 在這新的一年 2011

 

2011 我想 做一些對自己好的事  不要懊悔遺憾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