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4:15:14沒有目標的海蒂

我 恨 我 自 己

討厭

我的皮膚

我的手

我的腳

我的臉

我的腰

我的屁股

我的肚子

我的毛細孔

我的胃

我的心

我的耳朵

我的指甲

我的髮型

我的品味

我的眼光

我的記憶

我的腦容量

我的自尊心

我的行動力

我的怨天尤人

我的天馬行空

我的口才

我的矛盾

我的心軟

我的口不對心

我的脾氣

我的倔強

我的潔癖

我的沒安全感

我的感官

我的自信心

我的家庭背景

 

討厭我的一切的一切

他媽的

我恨自己

為什麼就是不能愛自己多一點

不管擁有多少外在東西

自信心永遠不會提升

輕易就可以被擊垮

 

我真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