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5:02:01沒有目標的海蒂

該死的 忘了吧

難過憤怒的是 自己像個白癡

為什麼她不行我就得行

我應該 我該做的 我該扛的嗎

為什麼扛了那麼多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像個白癡

最讓我難過的竟是你的態度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我應該的

為什麼 扛了一次 就得再扛

扛了一次 就得扛一輩子

一切竟都變成我的責任

我應該的

那她呢

為什麼在你身邊的是她

我卻仍要扛那麼多

那麼久了  第一次覺得後悔

因為你讓我覺得是我應該的

我該承受這一切  而她卻甚麼都不用

真是不公平

像個白癡 而我看清 你是個爛人

憤怒掉淚的同時

告訴自己

我要過得更好

我要忘了這一切

這該死的 過去的一切一切

而你 也休想再傷害我

最後的一次 夠了

我還清了 該還該給的 全都給你了

我真的該放自己一馬  忘了該死的你 及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