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47:31Shane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原本只想去染個頭毛

沒想到...竟然還燙了頭毛

 

原本想說買隻紅貴賓來讓家裡熱鬧些

沒想到...竟被別人搶先一步買走了

才五千塊的紅貴賓

連名字我都取好了說

我的「Doggy」啊~~~

 

原本想說接個外快

可以增加多些收入(一個月多五萬ㄟ...)

沒想到...最後因為協調不成功而被人搶走了賺錢的機會

 

原本想說接了個CASE年後想把工作辭了

然後好好的休息一下

趁著空檔重新思考我的人生目標

但現在外快沒了...工作也辭不成了(還好我沒衝動馬上把工作給辭了)

 

原本想說可以多賺點錢

趕快把債務完清

可以多存點錢早點買個大房子

讓一家人有個地方可以落腳不用再搬家了

現在這些夢想都幻滅了

 

太多的沒想到

計劃真的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的天啊~~~~~

 

豪宅...你等我

澳洲、日本、泰國、希臘......

這些我想去的國家你們也給我等著

有變化是吧

沒關係

我會繼續努力的

 

拉拉 我要跟你去擺地攤

再把英文學好能一個人到世界各地去流浪

非線我一定要學會

朋友們準備好CASE

我等著接招啦

上一篇:

下一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