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6:04:57baby K

我想做好人

我不想做一個疑神疑鬼偷偷摸摸的人
我不想當一個不相信自己伴侶的人
我想做好人

所以
請你不要在逼我了
把我的安全感還給我
不要在口口聲聲說我可以放心
甚至因為我一直問還生氣的時候
被我發現你對待他有多特別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信任你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做的跟你說的卻都不一樣?

如果真的只是朋友
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的介紹我們認識
就像你對你其他朋友一樣?

你能明白當我自己發現
你趁我去上班的時候請他到我們的房間
我的心情你到底想過沒有?

然後你還是口口聲聲的說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然後你還說我無理取鬧太愛吃醋
然後你還生氣我不信任你....

我不想做一個疑神疑鬼偷偷摸摸的人
我不想當一個不相信自己伴侶的人
我想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