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4:37:38baby K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我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驚醒,打電話給你,你跟他在高雄吃飯!

今天是我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

今天你睡覺後我去即時通唱歌,被人告白!

今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她很大膽的在所有KTV的朋友面前,放下身段,說出那件事。

我只是錯愕,好久沒有聽到這麼直接的喜歡。

需要多大的勇氣,才可以讓人這麼衝動的說出喜歡?

所有人在起鬨,說對方都說這麼明白,我怎麼可以沒有表示?

我只能傻笑,然後生硬的轉移話題。

這陣子以來,第一次,發現自己還是可以被人喜歡的。

可是她不是妳,所以我沒辦法開心的接受。

然後眼睜睜看著對方尷尬的幫自己找台階下。

這樣的我很差勁,是不是我錯了?

我只能跟對方說,我還在猶豫,因為我的心還沒辦法接受。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前幾天妳跟我說,妳的朋友心情不好,妳打算偷偷去找她,給她一個驚喜。

然後妳說,原來妳很有追人的本事。

妳真的很棒,只是妳的浪漫不屬於我。

今天妳去找她,在路上遇到他,妳說妳的車不適合騎長途。

所以他載妳去找她。他陪妳吃飯跟你出遊。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薛小C 2006-06-19 23:00:21

…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不管你當時心裡感受是什麼,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跟kate可以開開心心的!永遠的祝福~
FROM Heidi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