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46:27baby K

你的溫度--蔡健雅

你的溫度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邊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Repeat @,*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邊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

一邊寫著報告

一邊聽歌

聽著聽著聽到這首歌曲

瞬間我想掉淚

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聽這首歌曲

這一次卻為它而停下了打字的手

把歌詞看了一遍遍

每一遍都讓我feel touched

為什麼她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

唱出我這段日子的心情

突然覺得有人懂我

即使她根本不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這段日子

我走過每一條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

搭過每一班我們曾一起搭過的公車

去過每一個我們曾一起去過的景點

我閉上眼睛想起的是一幕幕過去的情景

曾經我們真的離幸福好近好近

可是現在怎麼我總覺得碰不到妳的心

無論我如何的努力如何的把你捧在手心呵護

還是被強烈的不安緊緊包圍

有的時候真的痛的不得了

我會失去理智的用言語攻擊妳

其實我並不想那麼做

也沒有那個意思

聽著你在電話的那一頭沉默

我好後悔好後悔

一時衝動脫口而出的字句

並不是我真正的意思阿

我只想再一次的

擁有,妳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