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2:55:38baby K

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你的好

不知道你對我的用心跟善良體貼

我知道,所以我一直放不開你的手

我知道這些年來你對我的付出跟愛

我知道你是怎樣美好的一個人

我知道跟你一起時候我們的快樂幸福甜蜜

我知道我都知道!

=======================================================================

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我的好

不知道這些年來我對你的付出跟愛

不知道我多年來睡眠不足熬夜等你上線

不知道我費盡心思買到所有你交代甚至只是提到的東西

不知道我這些年來買給你的東西遠遠超過買給自己的

不知道每次跟你見面前我腦海中不停反覆演練見面要說的話要做的事情

不知道我真的跟你見面會緊張到所有安排好的浪漫都會忘掉

不知道我為了早點畢業死命拿課的勞累跟壓力

我不是個很聰明的人,卻拿了太多課,讓自己睡不著吃不好神經緊張

我不喜歡寫報告不愛英文討厭課本,為了畢業一直做著不開心的事情

他們不知道讓我熬過這些煎熬的就是幻想跟你的未來

他們不知道通通不知道

他們只看到我在國外不能陪你讓你好孤單

他們只看到另一個人在你身邊對你示好

那麼我呢?我所有的努力跟付出他們都看不到

我以為你知道,可是原來你也不完全知道!

=======================================================================

他們知道

他們知道我對你的付出

他們知道我對你的專情

他們知道我對於其他人的示好第一時間就明白的擋掉

他們知道我不停的訴說你的好不停的告訴他們我跟你的未來將怎樣美好

他們知道我死命拿課只為了趕著回台灣跟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他們知道我一直明白表達出有對象不給任何人示好的機會跟遐想

他們知道我不出門下課就上網等著你可能會上線的機會

他們知道不管之前跟他們聊的多愉快只要你上線我會馬上不理人

他們知道他們都知道

所以當我告訴他們我們分手了他們好難過好失望

他們心目中難得的愛情模範也破裂了

他們想著原來這麼努力還是不能得到幸福呵!

=======================================================================

他們知道

他們知道這些年你的付出

他們知道你不時的會接到我的電話

他們知道我難得回台灣所以你興沖沖到我家樓下找我我卻不高興

他們知道你是很好的人我卻似乎不怎麼珍惜

他們知道你三不五時就會寫信給我

他們知道過年過節我會寄禮物給你

他們知道你的手機費用一直居高不下

他們知道你身邊有很多很好的人你卻都不要

他們知道你的孤單寂寞

他們知道他們都知道

他們覺得你好委屈好為你心疼,你值得更好的!

=======================================================================

他們都沒錯,也都有錯

他們知道的都是事實,卻只是單方面的事實

角度的問題,讓他們知道的也變成不知道

那麼你跟我呢?

身為當事人的我們,知道的會不會比他們還少?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