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0 00:10:12盈盈

【插播】終於承認了


  我們家寶哥向來迷糊,且由於想像力超級豐富,以致於常常說出或弄出一些令他姊姊與我噴飯的笑料。

  每次他耍寶後,妞妞和我就抱在一起笑成一團,然後出現這樣的對話:

  「ㄟ...,那誰的兒子呀?」
  「喂!拜託,那誰的弟弟呀?」
  「不知道耶,別問我,我不認識!」
  「哦?也跟我沒關係!不知道不知道,到底誰家的兒子呀?」

  通常這時候,二寶也都很配合,裝出傻不楞豋的模樣,很無辜的在一旁傻笑,好又惹出妞妞和我一陣失了形象的笑。

  今天...

  今天,寶哥學雞叫,學得十分爆笑。老女人和小女生於是又笑倒在床上。這時妞妞照例問:

  「ㄟ...,那誰的兒子呀?」

可我今晚突然想回應一些新鮮的,以示自己對於兒子的愛絕對與他的聰明與否無關。於是我邊笑邊對著妞妞回答:

  「是我的啦,好吧好吧,是我兒子啦!妳想怎麼樣?」

沒想到妞妞還來不及回答,二寶卻冷不防從旁爆出一句:

  「終於承認了喔!終於有人肯承認了喔!」

  哇哈哈哈!笑到腰酸肚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