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2 01:15:56盈盈

【夢】隨筆


  昨晚有夢,夢到孩子的爸帶孩子們去玩,我一個人在街上散步,突然發現一間麵包店,於是走了進去。

  麵包店不大,但是每一種麵包都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非常大非常大的奶酥菠蘿、餡兒滿滿的綠豆椪、整個被巧克力覆蓋完全沒有那些多餘的奶油花草的蛋糕...

  晚上陪孩子們睡覺時,提起這夢...

  我說:「哇,好懷念昨天夢到的麵包!」

  妞妞:「妳趕快睡,說不定還會夢到。」

  我說:「再夢到有什麼用?又吃不到!」

  二寶:「你可以跟老闆買,然後帶出來呀。」

  妞妞和我:「怎麼可能!」

  二寶,很認真的:「可以呀,妳買了以後,
           兩手把它們用力抱在胸前
           再想辦法趕快醒過來,
           不就帶回來了?」

  呃...今晚我去試試...如果成功了,歡迎大家明兒個早上來我家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