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02:28可果美

女人真辛苦

明天7/4,是小悛弟弟的結婚大喜之日,
為了這天,我翻遍衣櫃,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發了狠心,索性前往五分埔一趟,挖寶去。

走啊走、看啊看,ㄟ!!
一款復古希臘風的雪紡洋裝挺不錯的,
店家一共有米膚色、粉紅色、秋香綠、知性灰、性感黑五種,
嗯...每種顏色都很好看耶,選哪個好呢??
如果是平常的我,應該會選灰色,
低調又不失奢華,實穿性也高一些;
而這次是參加婚禮,當然挑喜氣的顏色囉,
那就...粉紅吧!! (希望我不會只有在婚禮時才挖出來穿...=.=)

再來,陪著國中同學Sophia尋尋覓覓,
她喜歡最近流行的短褲風,覺得短褲能把她的比例拉長些,
可是在五分埔能找到喜歡的短褲很簡單,但要找到能穿且適合的不容易。
在幾百間店家裡頭亂槍打鳥,應該算是不錯的方法,
畢竟...成衣啊,款式新潮、價格又低,期待不要太高囉...

Sophia炫風式的購物風格實在教我甘拜下風,
只要是看到喜歡的、可以穿的,一口氣都在一家店裡買齊了,
隨隨便便一家店都能買個1千多,這可是我少有的經驗。

皆大歡喜,各自買到喜歡的就好囉,
回家試穿也都還算滿意,卻苦了我兩隻大蘿蔔腿,
累啊... 當女人其實也挺辛苦的。

(圖片摘自網路,郭靜純的婚紗,同樣雪紡維納斯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