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1:59:57shizuka

学祭

福大學園祭
社團友人 哈哈 其實超不熟 常常被無視
我最愛的青蛙人 可是後來人家跟我說那不是青蛙 是蟾蜍之類的 這張照片照的有點失敗好可惜喔 我其實很想要這套衣服
韓國人たち 強勢的韓國人 哈哈
我的日本友人 john(日文發音)
這是我的中國友人 我跟它們講話都會莫名的捲舌 跟自然捲一樣 它們找我拍照的時候 還勾我的手 而且堅持要一一獨照 是促進兩岸交流嗎 不過拍完照馬上就自顧自的走開 哈哈 又被無視
日本的學園祭根本就跟台灣的園遊會差不多阿
不過有超多著奇怪服飾的人在走動 後 好想穿青蛙裝
不過這應該不是少女會有的希望
我覺得一個人在這種場合裡走動 感覺超寂寞的
學姊又正好這幾天都打工
我真是覺得很難克服心理障礙
本來就打算不去的 不過後來去了之後 一直在韓國攤打雜(阿乓羨慕媽)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啦 不過應該算不錯吧(笑)
韓國攤旁邊是中國灘(上海灘)真是熱鬧 好羨慕喔
大陸同胞有些真的滿親切的 讓我有點釋懷?!
而且學長很愛片大陸人 說台灣偷東西要斷手 還有滿清鞭刑之類的
大陸人很認真的相信了 學長就說 這就是法律
哈哈 真是讓我想到當初 小米騙阿妹說屏東騎山豬的事 還真的相信很久
因為我去韓國攤白吃白喝 所以我就說 我要買東西請他買
我在路上一直看到有人在吃很像雞米花的東西 就很想吃
結果到一攤 就想說 ㄟˊ チキンXXX 應該就是雞米花吧
可是由於片假名太長 我就想要蒙混過關 就說了チキンXXX
結果我得到一個漢堡?!這是語言不通吃的悶虧 我也就默默的走了
結果隔天 韓國人說 昨天那個漢堡很好吃耶 就叫我幫它們買
我又走到那攤 想說要用昨天那招 蒙混過關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稱是啥
我就說チキンXXX 二つください 結果得到雞塊?! 默默的又吃了悶虧

在社團裡應該只有John對我比較親切吧 會跟我聊天之類的
可是我今天突然覺得他長得很像小熊維尼 哈哈 粉可愛
社團有一個女的阿 我覺得他長得應該算是正吧
他超無視於女生得存在的 他只會跟跟男生聊天 完全不跟女生打交道
真是不討喜 打扮也自以為時尚的戲了LV的彩色腰帶
莫名度過了兩天的學園祭 原來鬼屋只有高中才有啦
大學不走這個路線
不過光是個園遊會 就搞了三天耶 好誇張喔
可是賣的東西小沒創意 都是焼きそば 看了超沒食慾的
結束後 我就約學姐去吃飯 由於台灣人沒啥朋友
所以知道的餐廳很有限 只好去 去了兩百次餐廳
那間餐廳有喝到飽的服務 我跟學姐每次都超愛A很多茶包跟奶精跟唐
哈哈 很台灣人的行徑 唉呦 不要太嚴苛 日本物價太高了ㄇㄟ
網誌真沒內容 可是我累了 想要結束了
那就以上

媚妹 2007-06-03 19:38:59

我也覺得蘇格拉底蛋糕好好笑喔
哈哈哈
還有灑花是啥?
小紫你說你知道怎麼應對外面的人
可是你上次突然跟我說啥安納20歲了
還丟了一個滿是韓國少女的網站給我
是因為你把我當作韓國圈的人ㄇ??
我其實只是偶爾看個韓劇
偶爾覺得韓國男星不錯而已
逼安捏

韓文系 2007-06-01 14:27:35

ouch 廖廖 原來是 전
真的 我把O的音發成a了
原來是o~
哈哈對於打出韓文 我也傻眼
kome阿 我不會對正常世界的捧油門
用出 &quot灑花&quot這個詞
我還懂得怎麼去面對正常世界的人
會對你說 是因為 我信任你 可以跟
宅女我還個conversation~
還有 以上的對話 我也是看的笑呵呵
可是爸爸在睡覺不能太少
肚子真痛~

蘇格拉底的女兒 2007-06-01 01:47:34

噢 乓乓
那樣子拼是沒有錯
不過韓式念法是 전 的樣子
乓乓你加油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笑)
我現在也是在挑戰大家傻眼的極致
挑戰冠軍王

我有再三跟的跟我媽媽說
不要急 不要搶話講
那個叫做提拉米蘇

然後因為不時提醒她
反而把她搞得不太耐煩
這叫做 gen小登咻ki

我不會讓她一個人前往85度C
大家放心
而且我媽媽比較喜歡正宗旺仔刨冰
應該不會想去買蘇格拉底蛋糕 些些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