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5:50:07曬月亮的貓

近況

這是去參加高中同學宜貞的婚禮時,瓊文幫我拍的。倒三角形的構圖,頗有大頭狗的風格,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笑)!

最近參加了兩場同學的婚禮,遇到很多以前的同學。這樣的場合,難免總會互相聊天,交換彼此的近況;所以我知道了:立盈在當編劇、小綠現在是程式設計師、秀貞轉換跑道去了全國大飯店、淑齡的遠距男友是法國與黎巴嫩的混血兒(帥!)……。

我呢?我最近如何呢?我過得很好唷!三個月前開始了我獨居的生活,唯一的室友是我最親愛的點顛北鼻貓。對於所謂「友情」是怎麼一回事費了番思量,但是仍未出現清晰的輪廓。開始跟著老師練瑜珈,不為減肥瘦身,只想體會身心筋骨完全放鬆的意境。讀完了《模仿犯》和《達文西密碼》,對於這兩位作家的功力有一種大呼痛快的過癮!感到工作上開始獨當一面,接下來的這一學期將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刻。每隔兩個禮拜回家陪爸爸媽媽,偶爾和以前的朋友約喝下午茶。不時接到大橘子的來信,信上總會告訴我一個自己想的故事,還配上簡單的插圖。總的說來,一個人的日子應該是自在愜意。

自從家裡斷了網路後,少有機會在MSN上遇見大家。親愛的各位,お元気です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