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1:31:34曬月亮的貓

現在開始吧!

從日本回來到今天剛好滿兩週。

這兩個禮拜過得實在渾渾噩噩。雖已恢復上班,但心底還是十足懶散提不起勁;展示拍回來的照片,嘴上講得津津樂道,但內心其實漲滿了莫名的失落感;帶回來的資料和戰利品一落一落的攤在地上,卻沒有動力去為我的2004夏初大阪京都行劃下完整的休止符。更別提從回國後就一直纏繞心頭的「房事問題」,我和親愛的小貓兩個月後該要流浪到哪邊呀?

我想這一切定是因為我對日本害了相思病。對於從日本帶回來的一切不想看不想提,卻又好想看好想提!是這樣奇怪無稽的矛盾情緒呢!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さあ!いま始めましょう!
現在開始吧!我要好好把這一切整理成冊了!
就像把照片裝進相簿那樣,我要把有形的戰利品和無形的心情一起放進資料夾。這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第一本自助旅行book;以後我要以收集自己的自助旅行book為最大興趣啦!

曬月亮的貓的2004初夏大阪京都遊,陸續整理推出中,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