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19:53:45芋泥酥

【日本記行】2002/10/17〈緊急事件part-1〉

之前我有說過,因為我一位心胸寬大的學弟免費提供網路線給我的關係,
所以我就很囂張的用11M的寬頻用得不亦樂乎。
用免錢的的確很過癮,可是,老天大概覺得我日子過得太爽了,
所以臨時決定出卦包給我吃。

長話短說。

學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所以決定離開這傷心地,要搬出會館。
當然,親愛的網路線也跟著沙呦那啦~!!!!!!

驚聞其變,是他很負責的跑來告訴我,快沒得用了的今天。

「這這這,你可不可以搬到隔壁的青蛙空地?這樣電波還收得到~」
已經神智混亂的我,提出正常人都會踹我一腳的要求。

仁慈的學弟只是哀憐的看我一眼,眼神寫著「你是要我搭帳棚喔」,說:
「不過,你有電話回線,只要申請伺服器公司,上網應該不是問題!」
「不不不,其實是我捨不得你走!」(事到如今,只好厚顏無恥的使用哀兵政策)
「算我對不起你,但是我太痛苦了,一定要搬!」(噙著眼淚,失戀的男人痛苦的轉身而走)

喔~親愛的~~網路回線~回來啊~


........悲劇,將在月底發生。


所以,先說一聲,我明天會很努力的去找替代方案,
若突然音訊全無,代表我還在尋找。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斷線太久。

ADSL、Cable、一般撥接,不論是哪一種,都要花一大筆錢。

唉,就已經沒錢去東京找達令了,還要再花這一筆錢。
不過,去東京跟設網路的兩筆出支二選一的話,我一定會選裝網路的。

「論文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網路故,兩者皆可拋。」
羅喵夫人的名言,請銘記。


好啦,簡短報告到此(啊?一點都不短?),
大家請記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算有,也是屬於有時間限制的吃到飽....

嗚呼,尚饗!


哀悼免費網路一去不復返的芋泥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