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8 19:34:13芋泥酥

【日本記行】2002/3/24〈最後一夜 in 305〉


在會館的最後一夜。
不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夜,但是感覺完全不同。

這間305室,陪了我兩年在別府的日子,終於在今晚劃下句點。

第一天搬進305室時,也是像今晚一般空盪,行李堆在一角,除了原先附的家具以外,什麼都沒有的房間。
冷颼颼的,不帶一點感情。

那是一間「任何人」的房間。

但一天一天的,一點一點的,慢慢的形成了「我的」房間,形成了我在日本的窩,在別府的家。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的假期結束,要到日本繼續學業時,會說「我要回日本了」。

開口說「我要回日本了」的時候,腦中浮起的,就是這間藍色的小窩。

而在今晚,這間房間已經回到當初空蕩蕩的模樣,可是,充滿了濃烈的回憶,不是當初冷冰冰的房間。

明天我將離開這間房間,這間房間也將在數日後迎接它的新主人,開始一段新的故事;希望,它的下一段故事也是溫馨甜蜜的,希望,它的新主人是帶著綺麗的回憶離開它的。

如同,我帶著感謝的心情,和它say goodbye一般。

﹍﹍﹍﹍﹍﹍﹍﹍﹍﹍﹍﹍﹍﹍﹍﹍﹍

為了出席開學典禮,我必須要待到四月初,但是因為會館要讓新生進入,無法讓我多待那兩週,所以明天開始我會住在同學的房間。

同樣是在會館內,但是我已經不是會館學生,只是一名過客,心情的起伏還真是一言難盡。

過了今晚我就無法上網了,請親愛的朋友暫時不要寄信箋給我。
等到我回到台灣,會發「復活宣言」給你的..:)

晚點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