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6:58:12kaskao123

那個時候,沈默也顯得合理

有些時候,我會對著壹些視線裏的東西發呆,其實,我根本沒看它們,我只是在想壹些事情,想壹些與它們無關的事,至於我在想什麼,我又不能完整的表述出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表達缺失癥,但我知道,當我聽到妳那句“我想妳了”時,我確實是語言櫃乏了,剩下的,只是滿心的歡喜了,也許,那個時候,沈默也顯得合理,沈默,就是壹種幸福。

Wait, it makes people hard
The teachers
The passage of time, I still stand here
Perhaps not so
Mr. Lonely
Origin edge off, just a blink of an eye
The window leaves
Dandelion affection
All are at the stage of
I feel very sarcastic

我也時常會坐在秋的微涼裏,沏壹杯茶,捧壹本書,在漫漫的書卷光陰裏,藏起自己小小的心事,卻總是被書中的幾顆字或壹句話打擾到那份波瀾不驚。是的,之後,我又回想起壹個身影了,那是壹個在南國的男子,他有著我喜歡的溫柔,有著溫暖的笑容,我放下手中的書卷,向著遠處的天空張望,穿過時空的風煙,仿佛也看見了他那雙張望的眼睛。我就那洋默默地望著遠方,看著習習的涼風吹過它來時的路,又吹入我半掩的心窗,掠過心底那些柔軟的回憶,隨後,我的嘴角,露出了淺淺的笑意,那笑裏包含半分孤寂半分美好。

北方的秋天到處都充斥著壹種肅清和冷寂,走在夕陽碎光鋪就的小徑上,不覺間踩到了楓葉,我就那洋壹不小心踩痛了它滿懷的惆悵,看著它在暗淡的微光裏安靜的落寞,我無力訴說什麼,我只能匆匆離去,因為我是那洋害怕自己因此而變得比它更惆悵。可是,我最終也沒能逃開這份預知的惆悵,當夕陽將小城熏染成暖色調的時候,我坐在小窗邊,任心底那落寞感壹層層漫上心頭。

妳說想要過來看我,要牽我的手,哪怕今生只牽壹次。我信妳了,因為我知道妳是真心這麼想的,所以,我輕輕壹笑,說道:好,妳若來,我便等妳。

記得我問妳什麼愛,妳笑著回我:牽手,相守,白首。獨自坐著,王菲空靈的聲音回蕩在屋子裏,那淡淡的憂傷,猶如飄渺的雲霧,彌漫在四周,也縈繞在我的心尖,那壹首《傳奇》像極了我們之間的故事,我聽著耳畔的音樂對著那幾個間單的字反復自語。念的多了,就想起了妳在燈光下熬夜的背影,也想起了妳那雙對我充滿疼愛的眼神,遙遙的距離,我也只能這洋,用自己的方式回憶妳,慢慢拼湊出印象中那個完整的妳。

世間並沒有那麼多完美的故事,也沒有那麼多盡如人願的事,就如妳想來看我,卻也只能是說說罷了。而我自己也知道,我們之間隔了千山萬水,時間,天氣這兩者任何壹洋都可能成為妳來看我的妨礙因素,又或者,妳的心裏還有別的什麼羈拌,無法用語言道明,不過,我是不會怪妳的,因為我知道無論妳來還是不來,都是愛我的。或許妳愛我愛的很遙遠,又或許妳愛我愛的有些苦澀,但最終,那都是愛,妳若不來,我們彼此都有壹個美好的希望,有希望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