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6:42:13kaskao123

千年的等待,萬年的執著

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這一世轉山轉水,不為不為輪回,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讀著倉央嘉措的這首情詩,心早在醉在那相遇的純美意境裏。倉央嘉措,西藏六世達賴活佛,西藏最偉大的詩人。在今天的西藏,很多西藏人都會唱以他的詩而改編的歌。
心似蓮花開,瓣瓣意芬芳。柔情風中送,馨香溢滿懷。
那一瞬,目光的相遇,定格在海般深情的眸子裏。最初的心在這片海洋裏悠遊。從此啊,你的眼眸,凝視著我,是我飲著清泉才有的清冽與甘甜。沁心入懷,心喜仿似:從青青的葉子,滴入水塘的甘露的聲音,寧靜歡暢,在水面漾開,笑成了一朵花兒。
這一世,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自己心愛的那

個人?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情?如果真的是遇見了,或許所有的人也會是,不畏涉山涉水,不畏惡山險灘,艱難跋涉,只為了那一刻指尖的溫情,只為了貼近那溫暖,只為了那途中與你相見。
寂寂的長空,雲兒飄渺,清清的風吹,隨意聚散。我的心是寂寂夜空,那一輪明月的淡淡月華,灑滿了與你相遇的途中。你的情是茫茫碧海,那碧波萬頃的溫情,茫茫無邊蕩漾著,你指尖的溫柔,撫平了相思人兒那心上的皺折。
千年的等待,萬年的執著,只為了途中,能與你遇見。我願意歷盡艱辛,只為了觸摸你的指尖,只為了貼著你的溫暖,只為了與你途中也許會相見。
心事如同一片五彩的雲,化成彩虹的雨兒,輕輕地飄落。雨絲的輕柔,仿如指尖的溫柔,為你撫平心靈的創傷。又如輕柔的手指,撫平了千年的遺憾。雨兒輕 輕地飄落,柔情深深,卻又怕驚醒了你的夢。在那月光如水的水邊,看月色成河,你獨坐聆聽,月兒投入心海的聲音,純淨,透明。聽滿江濤聲,你的心仿如這清清 的水聲,悠悠,訴說著這千年的繾綣。此刻,願化為雲,化為雨,化為風,輕輕環繞,在你的心空,訴說這不老的神話。

風雨縂觉优し 眼を調べてみ で勉强や仕事の 中華民國建立 傷処理経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