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01:00:54城(´・_・`)

222 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の日 こじまつり

首先恭喜口機嗎桑兩天的卒業控圓滿落幕,以及讓我對她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ENDING給跪了Orz

雖然跟原本預想的哭得你死我活結尾有很大的差距(每一次的卒業控都覺得會哭得死去活來

但這個離場也真的是很口機嗎桑らしい 

還有今日應該是所有喜歡娘挖給這個苦情CP飯的 圓寂 圓滿之日(爆

感謝沙喜跟咪醬替飯萌福利,更沒想到最後是大王(就這次讓我稱她為大王吧)直接欽點憨毛

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MC跟欽點片段我要re個一百次


這個高清新聞圖簡直GJ





今日という日を 忘れはしない!!!!!!

這個歌詞跟畫面簡直就是我的心境阿!!!!!


謝謝大王(已經五體投地

謝謝妳帶給我各種快樂的回憶,謝謝妳在非常時刻拯救了我徬徨的心


也謝謝拿口機嗎桑推我入坑的友人w

雖然始終都不是口機媽桑的飯,雖然平常也不怎麼提,但她在我心裡的位置絕不一樣(你誰w

尤其是在一鼓作氣開到內封,抽到她的感謝席,拿到杯墊之後覺得...這是叫我準備變心的開始嗎
加上畢業症候群跟最近挖了很多舊檔,身為一個花心體質感覺好像真的快變心了w←

不管畢業之後的路是怎麼走,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ますよ


只是一個一個送走之後被留下來的人如何是好,尤其是現今這樣的態勢

某人不是說如果口機嗎桑畢業的話她也要跟著走嗎w 年內期待


離畢業公演還有兩個月,不曉得畢業公演會不會被叫上,某人快把握最後機會
看口機嗎桑背影的癡漢老柏還能有下個系列嗎







比前一天靠的還要近,但是這麼近最好人家不會發現妳啦www






然後不知為何看完今天的控之後腦裡一直迴旋著 青空のそばにいて。。。

サヨナラは合言葉
いつの日か また会えるはずさ...

だから その日まで
別の道 今 歩き出す...

上一篇:4年一次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