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01:58:36城(´・_・`)

就算已經沒肝沒腎了,還是要救救小柏木喔←

空巴挖給,是一個從鹿兒島回來之後就懶得打repo到現在的阿城です。

誰叫回來之後還在醉生夢死的隔天就速報惹,想當然而速報完之後就更懶得寫repo了(欸


這幾天一直都想要寫點什麼...今日突然有靈感碎嘴了


打從這人今年還要再選開始就不怎麼看好就是...也可想而知今年鐵定是燃不起來的

再者原本我也是本著處罰的心態?大概打算投個十幾票差不多,也就是二本柱跟幾張實體票這樣

加上在總選前辦巡演也不知道是要逼死誰←是的,就是逼死我這樣

就在家財散盡,連吃土都嫌奢侈的情況下,也就都沒去管劇場盤這東西了

畢竟那時候心思都是抽票,訂飯店,訂機票,訂WIFI*3回 有點心力交瘁


其實每一場每一場都有一種,我怎麼會在這裡看演唱會?的疑惑 

大概就抱持著這個心態跟著巡了一圈之後發現,我竟然真的還是很喜歡她耶←喂 

如果說在總選前辦控不是要逼死飯的話,就是要讓飯們發現自己竟然真的還是很喜歡她這件事吧(並不是

就這樣默默地想要多投一點票給她了(說好的柱會跟幾張票而已呢

這時候啥都沒去抽的我靠著各路大大慷慨救濟了我選票上的問題...

只是更大的問題是在速報之後.....大囧


從我開始飯之後就沒看過什麼速報第6這件事wwww 簡直大危機www

就算已經很不看好她想說估默著大概4或5吧,雖說跟5差一名而已但是6的話感覺就不是很妙 

加上跟前面成員的票差也是有點囧,這個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囧呢!!!! 可惡

總之這次的起跑點有點慘烈,但如果票數衝太高感覺又好像不太好,就會一整個沒有S到她的感覺←

如果選對的人跟我一樣都是這種親媽親爸心的話,那差不多速報完感覺有S到她本人之後就又繼續四處招ㄗㄨㄥˊ選票了吧

但也有可能一切都是我想很多,不是不想衝高而是衝不高,本質上就是她的飯流失掉很多的事實w 

可是不管怎樣負けたくない人がいる!!!先說我是舊B前三名友好派(這樣不是太明顯了www

總之我為此焦慮了,每天都在試想萬一開票那天開出來真的是第6名時是要哭多慘w
還有是不是因為第6名乾脆直接說畢業這樣,以及隨後一堆等著落井下石的人的嘴臉等等等一堆被害妄想←
因為我是很不喜歡輸的人,一想到這些更焦慮(又不是我要出來選

也想著為什麼飯個愛豆要這麼累,反正就是很煩躁w


直到前幾天她本人轉推了一則很有學問的推文

啊...焦慮的不是只有我嘛wwwwww  一瞬間焦慮都好了,想著也許就這樣吧

我既不是石油王也不是礦山王(自創新名詞),盡力就好了,至少手上有跟去年差不多的票

剩下的就是去四處賣臉求手機票了,能求到多少算多少,自認已經是沒肝沒腎了,還是要想辦法救小柏木,就是因為沒肝沒腎所以放棄才放棄比較好入手的實體票

現在每日上工同僚偶爾就會問一下你家小柏木集資還好嗎 

我的表情是→


於是同僚不忍於我?就去拜託她認識的日本朋友看可不可以幫忙投手機票
我簡直要痛哭流涕啦!!!就算是一票兩票都很寶貴呢
連不是飯的人都這樣幫忙的話,身為飯的我是否也要再加把勁呢←雖然是假飯


另外到了總選時期各家飯護主心切?所以大家戰鬥力都很強
不小心看到了某些評論,類似 怎麼還有人要投給柏木 之類的

就我的情況...我想只能以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來回答了(不是這樣用

現在的心境就跟桜坂近辺物語裡的司機大哥一樣wwww 

說到櫻坂物語,如果心臟夠強的可以去看柏毛君演的第一集,好笑到哭了,但也非常寫實所以心臟弱的人不適合看w


然後現在超流行的直播show room,她本人倒是玩得起勁,雖然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看她滑手機w
可是那個不讓成員進她家的柏木竟然在自己的房間直播欸!!!!

雖說最近卯起來在各個地方唱歌感覺不太像她,但有一種她終於要利用得意技?撈一下選票的感覺
這種撈法有點露骨,ma,如果是好評的話就好了


說了那麼多就是,如果手上還有選票不知道要投給誰的大大,可以逛逛她的showroom

如果覺得她還很逗趣唱歌也還不錯聽的話,請發揮愛心救救小柏木用選票打賞她八

要是覺得投票要key序號太麻煩了懶得投的大大請連絡我替您效勞w

如果是有手機票的大大願意投那就更感激了← 



最後附上直播時不知為何斗S風格的柏毛君一枚 








 以及偷藏很多照片


這張西裝照沒有放到SNS上面簡直差評!!!!快點交出來!!!!




以及今年投完票會出現的手寫訊息




DARUMA是不是很可愛呢,みんな多投幾票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