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02:16:40城(´・_・`)

讓會迷路的薩摩大使帶你遊鹿兒島 DAY 2

DAY2因為之前心太碎了,又隔很久整個無力更新
不過有小夥伴說她想看,所以只好來不負責任更新一下w

前一晚有跟日本同學約好一起去會場,隔天一早,其實根本也不用一早
跟這次的台場比起來真的很悠閒,既不用六點起來也不用五分鐘吃完早餐就衝出門
可以睡到八點多,還能悠閒地在飯店吃完早餐再去巴士站相遇

在鹿兒島的時間好像慢1.5倍一樣,都不用匆匆忙忙,大家走路的步調也比較慢

基本上去鹿兒島的演唱會會場只能搭巴士去,跟日本同學認親之後就搭上車了
她還有帶她的同學一起去,但我可能真的太久沒講日文了,沒法跟她聊得很high 囧



我其實超幸運的兩場都有候補上,附帶一提nico的轉播是晚上場的


現場就很像一般的文化中心這樣(人家就是
一到時就看到大廳塞滿人,搞不清楚周邊是要在哪買
隨後就跟著大家瞎排隊,排一排之後就進場了,超神速XD
結果周邊是要進場才買的到啦,不過也沒什麼人排
火速地買了每到現場必賭人品的生寫,毛巾,以及手燈 

裡面的感覺就好像學校的音樂廳,不只是地毯,椅子也超好坐的
所以後來去坐福岡蛋的椅子有種由奢入儉難的感覺 
 
接著就是重點來了,午場的位置.........
日本同學直接幫我找到位置帶我去,然後說了句:目の前じゃないですかw  
多目の前呢
 
從我位置坐著拍的,全景還拍不進去,竟然是宇宙無敵近的右邊區第二排!!!!!!!!
這距離簡直是死ぬほど的近阿,畢竟從沒進去過劇場,此等距離我真的沒體會過 
於是乎一定是把人品都用在後補位置上了,買的五包生寫竟然只可以中一張毛.....

不過因為太近了一直看到鏡頭君在我前面拍,還好後來是轉播晚場的wwww 

每次坐在那邊等開場的時候,坐在我四周的日飯們總是在聊天之中透漏很多資訊XD 
我後面有個女飯,開場前講話超輕聲細語的...
開場之後...突然的
まゆゆ!!!一瞬覺得我耳朵快要壞了w
赫然發現每次現場坐我四周圍的
まゆゆ!!!call真的很多

整場看完的感想就是

毛可愛

毛可愛

毛毛

(結束

M01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M02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M03 会いたかった
M04 初日
M05 MARIA
M06 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とせ!
M07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 柏木由紀・高城亜樹・野澤玲奈
M08 君と僕の関係
M09 Blue rose 
M10 泣ける場所
M11 夜風の仕業(昼) 火山灰(夜) / 柏木由紀
M12 てもでもの涙 / 柏木由紀・渡辺麻友
M13 If / フレンチ・キス
M14 Two years later
M15 Beginner(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M16 RIVER(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M17 シアターの女神
M18 オネストマン
M19 僕の桜 / 柏木由紀・渡辺麻友・倉持明日香・高橋朱里・小笠原茉由
M20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M21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M22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M23 白いシャツ
EN1 Bガーデン
EN2 君と虹と太陽と
EN3 AKB48(鹿児島ver.)
EN4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EN5 心のプラカード
WEN1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ゆきりんセンター)














喂~~~~~~~~~~~~~~~~~~~~~~



以下為正經版w


影アナ都是毛毛

一開始聽到我就想哭了(也太快#


M01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看到布幕緩緩拉上來,真的超近超近的,近到我都看的到柏毛君的酒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右後方45度角的地方看她,就知道她在笑著

M02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M03 会いたかった
M04 初日


永遠要在右邊,因為她跟阿持真的常常會晃來右邊
當然很多成員也都會晃來右邊,但是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我眼裡只看的到柏毛君跟阿持,麻友90%的時間都被我左前方的大叔擋住了(左前方的大叔again)


M05 MARIA

麻友選手跟たなみん好帥
看現場覺得たなみん不愧為三期的,氣場還是不一樣
當時麻友選手好像還不流行露額頭,不然我應該會被她抓走www



M06 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とせ!
這首的成員都不熟
所以誰站在我前面我就看她,是內山桑,近到看到她流很多汗XD
可是可以感到她很全力地在跳,後來只要晃到我前面我都會多看她幾次



M07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好....好大的病毒!!!!!
(*´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毛毛的香肩美背,好近好近看的一覽無遺
但始終沒有跟她對上演的錯覺ww

然後這首不知道曾幾何時都會丟親過的愛心簽名板
毛毛是站中間丟得所以根本沒有會接到的感覺

站我前面的阿茶是整場我真的覺得有跟她對眼的人XD
我真誠地伸出雙手跟她要,她當下真的有看我一眼,一瞬覺得她會丟給我耶(想很多這樣
因為她臂力可能超強的,她一丟的時候只看到那卡片從我頭上飛躍過去,不知道到底幾排去了
位置太近反而接不到


M08 君と僕の関係
我是到那時候才知道福岡長什麼樣子(過分
她跟大和田對唱這首,除了覺得是兩個小孩之外,還看到大和田偷笑ww

M09 Blue rose
不熟again 純聽歌跟看肚肚(過分

M10 泣ける場所
生唱耶wwwwwww
有持萬事足 當時是隔了快一年終於又看到生人了 阿持~~~嗚嗚嗚


接著四首就是毛毛的鹿兒島SP
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想看毛毛的生口移,想看阿持的擁抱,想看暹羅貓,想看制服
想看的歌都沒有www
不過一年半載過去之後還是覺得當時有唱這幾首真的太好了,畢竟沒什麼機會可以這麼近看了
尤其是阿持就這樣畢業了,有生之年還可以看法吻嗎

M11 夜風の仕業
雖然覺得應該有夜風,但以為會跟火山灰一起出,誰知她竟然是午場跟晚場各唱一首w
那麼近的生夜風,覺得很感動,而且生歌穩定性真的一次比一次好,看著看著有點熱淚盈眶
終究是沒有滴下淚,可能本身對夜風比較無感w
 
M12 てもでもの涙
果然是把MIC架拿出來就知道要唱呆毛淚
只是麻友一開始被call出來的時候,就一直說毛毛唱得真的太好了喇,她在後台都聽得出神惹w
這兩隻只要在一起就真的很逗比

M13 If
燈一暗一開頭就是那一句歌詞,立馬知道是IF
阿持跟阿茶走出來把毛毛包夾的站位,啊啊啊啊啊啊法吻大好,好近好近
重點是這邊是柏毛君的快速換裝秀
一個前奏就把衣服脫好惹www 應該是穿兩套在身上,進去把呆毛淚的衣服脫了又出來了
所以鞋子基本上是沒時間換的,這四首都穿一樣的鞋子

不過這麼近看法吻真的好感動,一直有種我有來鹿兒島真的太好了的感覺(そっち?

M14 Two years later
這首真的換得超快的,我都驚嚇了www
不過她真的很搞不定她外套的扣子XD
但不影響她唱這首真的很帥,這麼近看已經被帥哭,一開頭的低音炮太威了

唱完之後進MC
大體內容已經忘得差不多了w
只記得有莫名的鹿兒島講座,還有高橋朱一直被麻友take,這時候覺得麻友好威w
以及念現場問卷時,寫到他的推是野澤桑
結果野澤桑說:あ~珍しいですね
全場爆笑wwwwww


M15 Beginner
在MC快結束的時候就看到舞台旁的成員已經換好衣服stand by
就是我最愛的那件戰袍啊啊啊啊啊啊阿
借別場的圖來放


這麼帥這麼帥這麼帥

可是一唸那句In your position, set 聽到整個笑哭XDDDDDD
聲音太可愛了一點都沒有帥氣魄力的FU阿,明明那麼帥ww

這麼近看我的初心曲,又穿著我超愛的戰袍,還能一次看到帥阿持跟帥毛毛
夫復何求

M16 RIVER
A~K~B一樣一整個破功阿wwwww
雖然很帥但是聲音真的帥不起來


M17 シアターの女神
M18 オネストマン

劇場的女神,一開始毛毛就在我前面脫衣服喇!!!!!!!!!!(重點錯)
戰袍一脫就立刻換成另一套了

M19 僕の桜
生歌耶w
真的覺得阿持跟毛毛幾乎都會一起唱unit真的太好了
這首毛毛常常在右邊,也是唯一一次覺得有跟她對到眼的(一切都是我腦補
一邊看著她一邊跟著一起唱還不忘揮螢光棒真的蠻忙的w
這首就像她是站在我前面唱一樣的近^q^

M20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M21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單曲歌就是喊call的時候特別帶感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唱完時...某毛還來個借位kiss阿茶


妳的節操在哪


M22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M23 白いシャツ

大聲鑽石毛真的很可愛
唱白襯衫之前阿持就有教大家揮手,然而那兩隻小逗比是背對大家面著螢幕揮手,一直揮超神煩XD
聽完現場就愛上這首了,重點是這首又在我前面脫衣服了(欸
唱完火速退場


安口歌還沒出來之前就看到成員換好衣服惹XD
EN1 Bガーデン
本來不是很喜歡這首的,但不得不說因為現場果然太可愛,終究是被洗腦了

EN2 君と虹と太陽と
這首柏毛君就搭車出去玩了,因為在後頭所以完全看不到
所以又是誰晃到我前面我就看到,內山桑真的都會晃到我前面,於是好感度加20


EN3 AKB48(鹿児島ver.)
這首喊CALL真的超級帶感的!!!!!!!
而且歌詞寫的地方超市真的不小心就進去買了ww
兩棒餅跟白熊真的好好吃!!!!!!!!!!!!!!!
還有好多,對觀光客超實用w
最後舉牌的時候阿持跟毛毛都是拿B耶

EN4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是鹿兒島跟黑豬CALL 到底www


EN5 心のプラカード

唱之前毛毛把歌名講錯了wwww
然後麻友就大怒(誤w 結果喊太大聲還不好意思的遮mic

唱完墓又關下來了,沒想到還有安口XD
WEN1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真正的ENDING就是大家都會BYEBYE超久的 
而且跟著幕一起往下蹲 到關起來為止都要揮首這樣XD 
 

中午場到這邊結束,一想到晚上還有一場散場時就不會很依依不捨
不過位置這麼近確實會有一種 回不去 的感覺
以後都想要看這種小場地就好,雖然應該已經沒啥機會了 
跟日本同學道別之後,就先去附近的一個shopping mall吃飯兼打發時間 

隨便選了一家自助食堂,除了不小心點的麻婆咖哩丼有點雷之外,這家真心便宜到炸
 
吃一半才拍,這一桌才八百多日幣是不是便宜到炸了

然後這裡就有剛才歌詞裡出現的ニシムタ耶
而且還是買完之後才發現竟然是ニシムタ 
 
mall的外觀,不大不小剛剛好,幾乎什麼都有
吃完飯在超市逛一圈其實時間就差不多了,又準備走回去會場


 
會場外面就看的到櫻島呢 

 
話說這時差不多是下午4點
聽說某毛此時剛好就打扮成使大夫在物販裡面當人偶這樣 
而我就在她外面刷推特wwwwww 
因為一早周邊買過了就沒有很早進場,誰知道她來這招 

總之經歷過中午那場超近的神席,把人品用完之後,晚上這場想當然爾,就是要坐最後一排了,嗯,二樓的最後一排,也就是全會場裡面的最後一排
 

大概是這樣,因為已經回不去了,所以怎樣都覺得大家變好小w 

但坐二樓有另外的福利,我看到了好多熟人阿!!!!(誰跟你熟 
附帶一提二樓是沒有坐滿的,只是阿公阿嬤真的不少耶
毛毛的爸媽也有來,但看後腦杓我實在認不出,但我極度懷疑就是第一排中間兩位

後來在位置上等開場,左顧右盼發現一位婦人,覺得她真的好眼熟
........想了很久.....突然想起來


先生!!!!!!!!!!!!!

這好像跟我看到十字屋老闆一樣的激動XDDD
老師真的沒什麼變耶,只有髮型有變(講的好像很熟
看到老師超高興的,就覺得毛毛可能還真的沒有做人很失敗啦,老師還願意來看(欸


之後又看到一群女孩手上拿著毛毛名字的應援扇從前面走道走過去
因為一群女孩太顯眼了,而且我很認得走在第一位的人



就是圖片左一這位
本人跟影片一模一樣耶,還真的大家都沒什麼變


基本上應該是這些有人,後來毛毛的部落格有曬她們的應援扇


好想衝上前說 同學~~~~~~~可以跟我握手嗎!!!(夠了



總之好像看到熟人一樣很雀躍,隨後就有不知道是什麼委員會再發傳單



結果那個螢光棒我好像也沒折ww 反正我買的就是Team B藍色的 
但真的很感心柏木飯總是很認真地在應援毛毛 

沒多久就開場了,因為跟中午一模一樣,少了一點新鮮感,加上變得好遠,完全是認真揮螢光棒狀態w 
以大遠景的角度去看舞台雖然臉會看不太清楚,但可看到整體性 
由於晚場有檔可以看就不再贅述了

但最最最烙印在我心裡的想必是毛毛的火山灰了 

毫不意外的我就秒哭了wwwwww 
唱的那個人都沒哭是我在下面秒哭不知道是演哪齣這樣 
 

一想到老師同學來看毛毛唱歌就覺得很感心 <--入戲很深
しかも是在鹿兒島聽她唱,更入戲

重點還沒回神根本沒想到她是在生唱,那天狀況好好
好到我都不覺得她在生唱,也可能是我自動蒙蔽了
 
總之擦擦眼淚,又歡樂的繼續揮著螢光棒看下去,心裡想著我真的好愛好愛她這樣 
套一句話就是 愛丟咖慘系www

下一次的solo控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去

其實一首一首很快就ENDING了
每次去都會有一種快樂時光過特別快的感覺,明明覺得才沒幾首一下子兩三個小時就過了
生人永遠看不夠!!!!!!!!!!!!!!!!!!!!!!!!!!! 

晚場結束之後剛才發傳單的人還在門口回收螢光棒,真的很周到 
基於之前柏毛君有出來晃一晃的先例,大廳還擠了不少人想要堵她的
我自認人品不好,比起堵毛毛我想要先出去堵車(欸 

後來事實證明為了不引起暴動柏毛君還是沒出巡w 


以上就是遲了快一年的鹿兒島郊遊記でした 




P.S. DAY3其實就是起床吃早餐摸一摸就去鹿兒島機場了,學了一次經驗之後下次如果真的還在去鹿兒島,我一定會壓C/I底線在去C/I去,因為海關不會提早開櫃的wwww 七早八早C/I完只能坐在機場大廳那邊滑手機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