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01:11:28城(´・_・`)

キス旅!!

因為截了圖放一個禮拜就會過期所以還是趕快來PO一PO好了XDDD

在各個小分隊幾乎要停擺的情況下

法吻竟然在此時生出了第一個冠名節目

雖然感覺是因為代言WIFI而順勢衍生出來的置入性行銷節目啦w


節目名字就叫做

フレンチ・キスのキス旅

好饒舌www  不過她們都直接講キス旅


法吻阿,在我還沒飯倉持之前都完全沒興趣的(喂~~

風水輪流轉的現在我竟然已經把第一集都快看爛了XDD

7/1半夜兩點多首播的時候我就看了一次LIVE ←夜貓無壓力

隔天立刻又把檔收起來看了很多次,為了要做GIF也看了很多次

因為要截圖所以又看了更多次

 

嗯,我完全有病XDDDDDDDDDDDD

 

 

截圖這次非常的極簡,不敢截太多,因為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截圖就是為了要吐槽ww 但是一整集滿滿的吐槽點真的是......w


從羽田機場開始

各種小P孩舉動的三位,真的很想問妳們幾歲喇XD

 

 

這個梗我喜歡

這三個人在一起就是神煩阿XDDD

 

三個人分別說出當監督時的名字縮寫

阿茶念起來就是あきピー

阿持就是もちピー

阿毛就會是かしピー 

然後阿持就說 かしピー 聽起來好像下酒菜XDDDD

 

最喜歡阿毛被大家S的樣子了←

 

 

 

原來阿茶有拔剌卡w 看她得意的表情

這不是當然的嗎XDD

之前雅加達不就在她家隔壁,這樣飛來飛去的應該很快就會累積到拔剌卡了吧

說不定阿江也有呢

 

我覺得幫她們三位C/I的地勤姊姊從頭到尾雖然都很PRO的笑著

不過我相信她的內心一定會有各種OS的XDDDDD

附帶一提地勤姊姊超正超可愛的←

 

 

 

這三個人除了要異口同聲說去新加坡之外

還硬要幫WIFI取名字w

 

WIFI的男店員應該從頭到尾都覺得這三個人是有事嗎

而且還是他們家的代言人是更有事嗎XDDD

 

 

機場部分就到這邊,接著就飛去新加坡了~

一到達之後

 

某人自嘲:初シンガポールで、雨!!!!!

 

 

 

 

節目字幕上的好煩XDDDDDD

 

 

接著三個人討論行程的時候

 

三個人不自覺擠在一起看筆記,結果阿茶就被阿持的雨傘攻擊w

於是柏餅就很有默契的一起躲到阿茶的雨傘下


可是柏木君躲進去的樣子也太MAN了吧XDDDD

 

 

很快的來到去新加坡必去的w

 

很明顯的這個人連平時拍照都很職業病上身XDD

那手擺的位置也太可愛 

 

 

接著三人去吃海南雞飯

 

好煩喔 隨便拍都很可愛<---盲目愛

 

 

 

 

我喜歡吃東西時會用手把頭髮固定的阿持<----我奇怪的萌點w

 

 

吃完飯之後阿持說 這頓就由她來出..........

 

 

 

 

 

然後回去會用日圓請款 可以嗎XDDDDDDDD

 

 

 

節目上直接講各付各的是wwww

但是通常先付一付回去都會忘記了是真的 以我來說啦XDDD


 

 

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阿茶推薦的點



燈燈燈燈



ZOOです!!!!!!!!!!!!!!!!!!!!!!!

 

 

哈哈哈哈哈哈   

對動物園完全沒興趣的阿毛先吐槽阿茶之後被阿持牽手準備閃人


 

 

進入未知館之前 阿持說不知道裡面會不會有蟲

 

一聽到蟲腳立刻就被黏在地上的兩個人

兩個人還很茶番,腳定在地上一直扭來扭去的樣子

 

 

阿持表示:

 

 

這一段我完全笑翻了,半夜兩點多不能笑太大聲的我會憋到內傷

 

後來是阿持自己先進去探勘之後,超級興奮的說:民納~大丈夫 那邊超可愛的

因為裡面都是她喜歡的青蛙XDDDDD

只有她一個人看得超HIGH,另外兩個完全嫌惡顏ww

 

 

像這樣↑

 

還有阿持說她跟青蛙對話的時候

阿毛嫌惡的表示:

 

跟青蛙聊天啦?很好啊(超敷衍嫌惡之表情XDDD

搭配她雙手的姿勢簡直就是看到什麼髒東西的貴婦ww

 


 

緊接著是第一集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村長!!!

 

 

おかえり明日香

今日、どうたっだ

 

超經典台詞看影片才能懂笑點在哪XDDDD

 

 

最後一段

阿毛超級苦手的就是動物沒有關起來的FREE步道

 

這邊阿持超壞的去嚇阿毛

 

被嚇之後的阿毛表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表情很可愛可是身體動作好痞啊啊啊啊

整個反差萌到不行(*´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值得紀念的被嚇可愛表情三連發 (*´Д`)ハァハァ

 

 

 

後來阿茶說還有一個地方真正想要去的之後就播完了

應該就是騎大象吧 

 

半個小時真的好短

雖然是旅遊節目可是完全是在搞笑,幾乎是笑著看完的我

 

然後剛好在水管上發現有大大做了這個,就拿來分享

這樣好像也蠻方便的,把截圖做成動畫

        

 

 

會動的影片 因為是優酷不能內崁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2Njc2ODI0.html

 

 

結論就是,可能我是飯所以各種盲目喜歡XDDD

很喜歡她們聚在一起就會變小P孩的樣子

還有阿毛不小心就會露出真面目的樣子(欸

不過我就是很認真在看她們三個,壓根沒有想要去新加坡的意思←

作為一個旅遊節目完全沒有洗腦到我

但是做為一個法吻的節目簡直把我推坑推得更深w

 

好啦,可能是我對新加坡比較沒愛

另外一個就是廣告全都是WIFI,我想廣告的效益比節目本身的洗腦效力還強吧XD

 

最後要說 節目的三個可愛小Q版跟LOGO簡直太可愛

到底是誰這麼有才

如果有周邊好想收

 

 

 


 


還有一些她們曬在部落格的照片























好可愛好正(*´Д`)ハァハァ

 



以上~~



PS 我比較希望阿持的Q版是直髮(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