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01:37:20城(´・_・`)

Yukirin World 住民


 

開頭就放個我蠻喜歡的圖+然後打上這次的斯囉艮w

身為挖給國的小小住民,能做的就是修修圖做做opv了XDDD

以下完全是一個推銷文XD

不喜好者勿入wwww


 



 


每次到了總選時刻總是喜歡看各家飯做的應援動畫

覺得大家都好有才

我本身就蠻愛看OPV或者MAD之類的動畫了

終於有一天我也想要試著做做看

從不會到生出一個作品費時了大約快兩個禮拜

首支處女作就獻給了Our 由紀の女王(沒人懂得梗


直接上連結支援w

    


我因為有逛到國外網站才看到各種英文用法w

用日文怕用錯就很囧XD

用中文好像有一點點點不搭嘎www

只好用看起來很假掰的英文(喂~~~~~~


整體來說大概就是無難的處女作,再難再花俏的我也不會了XDDDD

目前這樣的程度是我的極限Orz

以後有時間會再慢慢多精進的


原本想要做個感人肺腑的催票風OPV,但我發現開頭3秒就卡關了

不過做帥氣風的反而立刻想到很多,我自以為很帥的挖給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一半以上都是風吹的挖給XDDDD)

總之還是挑帥挖給比較自在阿(欸

其實用意是想要多推幾個女米帝進坑

帥挖給 不推嗎XDDDDDD


是說我真心覺得當住民之後

以前不會的技能現在都會了,簡直就跟撒尿牛丸一樣神奇


以前根本不截圖也不拼圖,現在是看影片不順手截幾張就渾身不自在

以前根本不會做什麼GIF,現在會一兩種製作的方式

以前根本不會從PSP上面截圖截影片,現在因為截圖把我家小P截到死當w

以前根本不會把DVD轉檔,現在已經有連藍光都要備份來截圖的強迫症

以前根本不會製作OPV,現在自己去爬文完成了首支處女作<--雖然還很菜

以前根本就對電腦完全不熟,現在重灌換零件什麼的都自己來


其實還有很多可能我一時也沒想到的

是不是這麼不科學,鐵定是打了針吃了藥的不科學


當住民可以激發無限潛能阿

各位還在猶豫的夥伴們,快點搬到Yukirin World居住吧



最後想說

今年絕對是最最最最需要總選成果的一年惹

各位Yukirin World住民阿~~~

此時不讓Our Queen登基要等什麼時候!!!!!!

1票不嫌少,10000票也不嫌多

無法湊到1票也有JZ活動  

請見  http://www.yuki-station.com/read.php?tid=2066


這是一次給營運打臉的大好機會啊 住民們!!!





雖不想這麼說

但是



 

みんなこの屈辱忘れてないよね!!!!!

 

 


各位住民們 燃燒吧

syu 2014-05-28 01:54:19

營運真的超看不起柏木的QQ
每次都氣得要死Orz

雖然柏木年紀真的接不下下一個不動C
很多人也不怎麼把柏木當一回事(怒怒
但在我心目中柏木是永遠的C啊!!!

總選到了,除了由紀對於最近其他人的推票坑不屑中...
救由紀比較要緊啊...ˊ_>ˋ

版主回應
哇!!!!新同學嗎XDDDDDD

除了營運擺明要激將法www
挖給也太客氣太慢覺醒,現今才終於覺醒
所以住民們只好玩大的惹

syu桑歡迎來一起一人一票不嫌少,一百票也不嫌多的活動XDDDD<---推坑中
2014-06-01 22: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