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02:59:22城(´・_・`)

這是一個比誰人品比較好的節目

最近感覺沒什麼po文的靈感,應該說想寫的東西太多太雜

結果就是默默地擺著...(遠目


好吧,其實就只是懶惰而已(喂



好的好的,大概在快一個月前挖給桑已經在大阪試水溫惹

而我覺得這節目真的是在比誰人品好這樣ww

大致上就是跟賓果在9宮格裡面填好歌手,接著突擊日K裡面的小包廂

看下一首唱的是誰的歌~猜中就得一個O 看誰先連線賓果這樣


整個節目很短 大概才二十分鐘出頭~但是看盡了挖給桑各種HIGH

就算我看了N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首先他們突擊的日K就是

將將將將

 

是我有機會也很愛去的ジャンカラ耶www

而且毫不避諱地跟妳說是哪家~就在0101隔壁那家



這次我們的來賓就是 一早就在畫面破梗的

 

挖給桑~~~~~~

待機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發現我不知從幾時開始傲嬌~比起稱讚挖給桑更喜歡黑她wwww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才人品不好吧XDDDD



開場不免俗的都要來一下自我介紹

 

不愧是大阪的主持人很快地就學走了www

 

上一秒還很man的挖給桑 下一秒就超驚嚇XDDDD



 

挖給桑你少說了一個人阿喂!!!!!!!!!

不要只在廣播默默爆料~上節目也要講出來嘛←腦殘西批飯


列出來的成員不是三空就是三矇 到底wwww

只是那張橫山君的照片也挑的太帥了



 

低頭寫賓果表格中

我一直都蠻喜歡成員們低頭寫字的這個角度 



寫完之後速速挑第一間突擊,在等待交涉的途中,門外的挖給桑實在太可愛了

她在玩自己的頭髮耶wwwwwww

 

抓一小搓頭髮在那邊搓搓搓撲拉斯分明的表情www

就是喜歡有時很自由的挖給桑(盲目


交涉成功之後

第一間人品超好的客人們看到挖給桑出現都嚇到了

不只說挖給桑很可愛 而且還說她很小

(嗯?是哪裡小← 好啦人家說挖給桑臉很小)

加上彷彿看到稀有保育類動物,不禁想要觸摸一下wwwww

 

偷偷去摸挖給桑的樣子笑死我了

只是挖給桑本人有點遲鈍,都沒有發現

應該說她很認真的在打招呼w


 

等到主持人戳破這點的時候,挖給桑她還笑得很高興www

雖然截到的這張她表情剛好很靦腆XD


總之這一段觸摸保育類動物的橋段我看了n次<----有病


當中閒聊片段也頗有趣的w

還會順便發現挖給桑拉衣袖的小動作

總之當天她可能一直搞不定她的袖子www


好的好的

很快來到答案揭曉的時刻了~~~

 

看這表情就知道這一回挖給桑沒猜中~~~殘念!!!!!!!



來到下一間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因為他先介紹一下裝潢

 

不愧是代言人啊!!!!!!

有機會一定要去這間唱唱看wwwww



接著我覺得這間的人客真的是人品特好的

怎麼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門之前主持人先進去打招呼,此時挖給桑正在整理她的衣服準備見客

 


這間的人真的超high的 看到挖給桑整個high瘋

尤其是最右邊這位搶戲的人蔘贏家wwwww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妳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挖給桑握手了XDDDDDD

我真心覺得所有被突擊的包廂當中~就屬她是人嵾贏家中的MVP了wwww



剛好這群很high的客人是畢業典禮之後順便來唱K

就訪問一下挖給桑對於畢典的回憶

接著就不小心是挖給桑表情連發

 

小小的鼓臉頰+八字眉

\最高/


 

持續的八字眉+嘟嘴


只是能跟挖給桑並肩而坐真的也是人品好好啊


我們要抽合照會抽得半死抽不到

拍照時還要隔一個海峽那麼遠(請參照這次的合照會注意事項w)

看了真是各種羨慕



閒聊過後一樣開始唱下一首

請看挖給桑的表情即可知道答案XD

 

看看那笑到合不攏嘴的樣子


其實這邊聽到前奏我也跟挖給桑一樣wwwww 

立刻  \よっしゃ!!!!/


挖給桑可能很有職業病的忍不住就比了手勢XD

 

完完全全的一組人嵾贏家

跟挖給桑在包廂裡面一起唱FLYING GET耶wwww


對於讓她贏一個O的客人們

挖給桑表示

 


一定要超級MAN的  非常感謝!!!!!!!!!!!!!!!!!



好的~離開這組很HIGH的客人之後又繼續下一組

贏了一個O之後 某人忍著笑而且腳步非常的輕盈www 

 

接著派她去偷看下一組的情況

結果就跟裡面的客人揮起手來了XDDDD


進去之後是爸爸媽媽兒子+女友的組合

一開門進去之後爸爸看到是挖給桑立刻比了幸運餅乾的手勢wwwww

然後兒子其實很帥(重點錯


這邊全是挖給桑表情連發

 

最後一張把頭髮撥到耳朵後面的樣子

好女!!!!!!!!!!!!!!!!!!!!!!(什麼話


不過這一間兩個人都沒猜中 所以朝下一間前進

 

是的,看兩人表情就知道又沒猜中XD



繼續往下一間前進

這邊挖給桑走路的樣子超自由的wwww

不過這一間的客人全都是男生

所以主持人說 萬一有什麼事他們會挺身而出

至於挖給桑表示

 


眼神死




主持人問 理想的女生類型是?

中間那位毫不猶豫的就比向挖給桑那邊

然後我們的挖給桑表示

 

想都沒想的你少來



廢話不多說得快來揭曉答案

 


看從頭到尾都出現 "噗浪表情符號" 表情的挖給桑就知道猜中了w

是金爆~~~



只是下一間又是

 

沒中XDDDD


到這邊已經可以看到挖給桑是 down->high->down->down->high->down



下一間之前 挖給桑已經把袖子給拉起來了XD

這樣感覺好MAN

 

然後又很神奇的袖子放下來了

 

開門的時候又很神奇的袖子捲起來了XDDDD 



進去錄的時候袖子又放下來了www

沒想到中間那位條紋客人其實是個NMB飯XD

不管問什麼都是NMB48

 

最後難掩雀躍的心情喊了挖給桑的名XD

用大阪腔來說感覺格外可愛欸w


至於結果請看挖給桑表情

 

整個玩到很入戲的挖給桑XDDD

好MAN~~~

其實意外的她好像也不是很喜歡輸的感覺w

尤其在玩遊戲這方面←



附贈兩個可愛表情

 

挖給桑聽三洞喔XDDDD



看的出來聽三洞的挖給桑玩得正開心

 


只是因為挖給桑很忙,錄影時間快到了~所以下一間就是最後一間決勝負!!!!!

這邊挖給桑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太可愛,所以手殘截了



不過最後挖給桑還是踏著輕快的腳步~左右晃來晃去的到下一間

 

沒想到是阿彩的房間XDDD



很快地來揭曉答案

一聽到前奏就 !! 的挖給桑

 

但是因為歌還沒唱出來所以只好又乖乖坐下

不過看看挖給桑那個爽顏wwwww


 

 

還有暗爽著隨著歌打拍子的超級躍動感+ドア顔w



很明顯的她賓果了XDDD

 

一連串贏了的雀躍表情,可見她玩得多入戲w



最後還要再ドア一次w

 

看看那個ドア顔

她到底多想贏阿XD



最後主持人吐槽了一個點我其實都沒發現

就是明明是抒情歌卻比了讚的手勢XDDDDD

 

主持人的模仿+左下角的比讚slow motion 簡直笑死我

還有被主持人吐槽笑得很high,最後不好意思地整理衣服的挖給桑


這一段我也看了N次 因為真的很好笑阿~~~~(病重



節目最後幫挖給桑打了一下3rd控的廣告

順便訪問一下今天的心得

挖給桑說 她沒想到自己會這麼認真XDDDD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再被吐槽一次 讚的手勢XDDDDDDD



笑完之後已風華絕代的飄逸撥髮至耳後的姿態當ENDING

 


以上就是挖給桑的突擊日K包廂看誰人品好的節目でした(誤)



綜合來看 挖給桑的情緒是

down->high->down->down->high->down->high->超high

不過我的情緒一直是high-------------------------------------->high

一路都在high 阿哈哈哈  因為挖給桑實在太好笑了


這節目短短的笑點卻很多~重點是滿滿的挖給桑表情技+自由的小動作

剛好在水管上有挖到這個影片於是貼心地替大家點播好惹wwww



  


這麼有趣的挖給桑果然還是要看會動的才帶勁啊!!!!


挖給桑妳這麼可愛妳家的人知道嗎


心情不好看這個心情都好惹 只好放到手機裡隨時看(別


 



 

最後來碎個嘴

昨天在看了某書封面之後

原來今年的策略是採激將法wwww

激起飯們把錢從口袋掏出來的鬥志這樣

只要對某書封面不滿的,想要打營運臉 的飯也許會多投幾票w


好吧,不得不說也許我可能也會中招,因此多投個幾票


然後營運可能就顆顆:すべては計算通り


飯貴團之後了解到阿就幾件事情敏感

總選跟位置 位置跟總選 總選跟位置 這幾件事wwwwwwwwwwww

好啦 還有上媒體跟代言的這塊也是,永遠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ma 挖給桑的位置有時我其實都想抱怨很多

不過想想另一位總選第一,就覺得還是抱怨個幾句就好了w

但是不甘心的感覺還是有的

總歸來說大概因為我也是屬於那種 恩嘎億輸ㄟ乾尬  的人XDDDD

所以才會中招阿 (吐血身亡 


最後真心覺得飯貴團其實真的蠻減壽命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