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1:34:51城(´・_・`)

歷史悠久的未來劇場

今天噗浪掛點  突然覺得好空虛www

只好又在半夜明明該去睡但是又不睡的發發騙經驗值的

 

 

這未來劇場的短片真的已經是非常古老的了w

約莫是在今年1月18號播出的樣子

主要是介紹插畫家中村佑介先生  但是是給柏木同學打廣告這樣(欸

 

還記得今年1月初的雜誌架簡直是 柏木無雙  的時候

有一本雜誌的封面就是跟中村先生合作的



 

 

是的,這短短的影片就是敘述這張圖是怎麼生出來的

 

 

首先

 

先蒐集資料,中村先生在畫之前會先去理解一下模特兒的背景資料

 

例如我們的模特兒喜歡吃西瓜(哪裡怪怪的

 

也會參考模特兒的圖片

 

這是寫真集他本人...不過我截的一股濃濃盜攝風

 

當然找圖的話,電腦也是不可缺的

 

中村先生覺得 如果能透過插畫來表達出柏木由紀是個什麼樣的人的話就好了

他想要就連模特兒本身的內在層面也一並表達出來


看到中村先生這麼說,讓我也重新思考了另一種畫圖心境

一直以來我在畫的時候都是畫出我想要的感覺,而不是表達模特兒他本身

以後說不定我也可以試試先身家調查一番之後再來畫這樣(重點錯


一切就緒之後,最後就在柏木君的溫情見守之下開始畫了

 

蠻意外的還是手稿呢

不過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最後乾脆換一張新的 乃兵家常事呢w

 

 

用代針筆上墨線也讓我驚喜了一下(驚喜什麼

墨線我以為會用沾水筆之類的,也以為會是掃到電腦用電繪←

 

然後在畫圖的時候就是那表情無誤

臉都快貼到紙上,有時我這樣畫完都覺得眼睛會脫窗w

 

大概費時一禮拜之後終於把稿完成,燈燈燈燈

 

模特兒就可以出場惹w

 對不起 模特兒那時期太累正在放空中

 

 

 

 

截這張是...造型師的手在調整xx中,而模特兒處之泰然的樣子...

實在太專業了(哪裡怪怪的

 

 

好啦  來一張正經的w

 

沒睡飽的滄桑柏木君

 

 

看她本人怎麼說

 

她說可以把她的個性跟心情整個表現在這張插畫上  果然真的很厲害

總結一句就是    模特兒很詞窮

 

至於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構圖思想請去參照那期雜誌w 

或去看一下影片就會瞭惹

 

 

好的,那我們來看看去便利商店看到柏木無雙雜誌架的中村先生怎麼說w

這是以我的感覺來翻譯他說的

把人跟插畫作品融合為主題來創作很有趣

能聚集一種只靠插畫本身是無法呈現的氛圍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 ㄎㄨ一ˋ 吧(沒人懂

這個ㄎㄨ一ˋ 在越看那張圖就越會感覺到,然後無自覺的就會一直看喔w

這種感覺大概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www


好吧,不過我想能看到自己跟國民偶像合作的插畫能當成封面刊在雜誌上還是頗高興的

因為作品就像親生小孩一樣啊

 

 

最後來一張

 

插畫的新世界阿

確實沒想過人物可以用真人,背景還是背景

 

 

其實我比較喜歡合作系列的這一張



超級好看的,我可以盯著看好<----不正常

 

 

總之以上就是簡短的繪圖觀點之重新省視(不對

還有就是因為當初看影片而看到電腦螢幕上那張 柏木君

我就超級喜歡的阿~~~~~


所以費勁了千辛萬苦去找到了(也沒有w

 

 

 

基本上我都只看肩膀以上而已www  怕太胸殘的客官可以自行裁剪

 

 

這張圖片的整體氛圍跟表情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除了是泳裝之外真的無可挑踢了

 

 

只能說中村先生好眼光

 

 

 

 

結束

 

 

超級騙經驗值wwwwwwwwwwwww

 


下一篇:自由的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