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1:32:09城(´・_・`)

おい、篠田

最近太忙碌每天回到家都是眼神死呢w

新的都沒什麼動力去發囉,反倒是挖舊檔挖的勤

來寫一寫之前挖到的一小段PON

 


2011年11月的PON


 

 

前面是先來個PV說明

明明看起來很討厭小孩卻當保育士的柏木君

立志當女演員的倉持姊~

 

 

主持人就去訪問法吻如果沒當偶像的話會想從事什麼行業

 

倉持姊不易外的是想成為職棒選手wwww


另一位志向很多的柏毛君說想成為辦公人員

 

因為她很愛打鍵盤←

 

 

話題一轉

主持人就說麻里口撒嗎在攝影棚喔

 接著就跟柏毛君說  上でしょ  

其實有多種意思可以解釋 但...

柏毛君毫不思索之就說出了

 

 

你是說 排名 是嗎

 

柏毛君你wwwwww

 

 

主持人就順勢接話

 

你是第三名吧!!!!!

那就對著麻里口

 

 

 

高高在上的對她說一句話

 

聽到主持人這麼說的柏木君 突然反應很大的很HIGH

到底平時是多被S阿wwww

 

 

她一邊碎念說 還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這樣說呢www 

旁邊兩位一茶一餅也一起起鬨

主持人則是一直邊比三一邊說 yukirin 第三名喔 wwwwww


 

接著就

 

塞弄 說   麻里口 妳看到了嗎

 

 

這時成功的主公大人背後

  

一定會有推她出去赴死的兩位偉大的女性

 

 

 

 

 

被推出去赴死的柏木君

 

表情一瞬間呆然wwwwww

 

 

 

 

然後就

 

臉雖然很痞可是聲音很弱的   おい

 

 

 

篠田

 

 

 

 

越說越心虛的wwwww

 

篠田 麻里子

 

 

 

 

 

 

~~~~~~~撒嗎

 

 

說完立刻orz的柏木君

 

麻里口撒嗎本人表示:  なにそれ!!!!

 

 

 

 

 

實在太弱雞的柏木君則:  不行!!!!! 我說不出來~~~~~~

 

但後面的倉持姊笑的w

 

 

最後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PON當結尾(欸

 

 

看完這段莫名其妙的影片之後

麻里口撒嗎表示   阿勒??? 沒有留訊息給我嗎???

 

 

以上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 哈哈哈

 

其實篠田這個梗在日產的時候不小心跟波蘿桑討論過w (默默又tag波羅桑XD)

在對非飯的朋友指明說 我想要誰誰誰的東西時

我都是直接說 我要篠田的


但如果是跟飯在聊天的時候

總覺得直呼 麻里口撒嗎為SINODA的話  感覺亂沒禮貌又亂奇怪的XDDDDDD

不過叫柏木為柏木就覺得稀鬆平常www

 

所以我下意識還真的是いつも麻里子さま尊敬します(`・ω・´)ゞ

(少在那邊www

 

 

所以連我都覺得叫不太出來的話

那個對平輩還要用敬語的柏木君一定更弱雞的叫不出來惹wwwwwwww

但我就喜歡她這崩潰樣阿←

 


以上就是挖到一小段PON之騙經驗值之文XDDDD

下一篇:明太子對決

hon 2013-09-18 22:16:14

版頭好美... (ˋ艸ˊ)

至於稱呼... 華人地區的稱呼
"天氣" "虎牙" "女王"什麼的
我幾乎沒說過... 就連是超絕新規時期也沒有
(總覺得略俗氣w) (地圖砲XDDD)

掰了位
你沒PO到爆料法吻不合的那集PON! XD

版主回應
阿 我只看過你po的那張圖 無法推理是哪一集阿XDDDDDD


我也沒叫過天氣 虎牙wwww
但在新規時期稱呼過女王XDDDDDDDDDD

因為女王兩個字打比較快,麻里口撒嗎五個字 打比較慢(欸

現在喜歡直接音譯打中字惹w
2013-09-19 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