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9:38:09城(´・_・`)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麻里子さま~福岡~後記

因為上一篇太長XDDD

自己都看到累了←

只好分開寫

 

以下為個人拙見


關於麻里口撒嘛的演唱會畢業典禮

說老實話...我覺得有點空虛,感覺不太夠


雖說在東蛋以外的歌單差不多就是這樣

但以畢業控來說...麻里口撒嗎出場的時間其實不算多

原本做好哭到死的打算

發現看完現場之後大致上就是 播影片的時候就把眼淚哭光w

剩下的兩首歌就有點歡樂的結束????

當下看得當然是蠻感動的...

但散場之後其實沒有感動到一直餘韻猶存的感覺


總覺得是哪裡不夠 說不上來

大概是一直沒有洗出我盼望已久的歌跟組合吧 (泣)


隨著才加也畢業

永別了

イイカゲンのススメ

二高一矮的 Bird


只能怪自己太晚入坑吧XDDDD

一入坑就遇上瘋狂畢業期

玻璃心都不知道重黏幾次惹wwwwwww


 

不禁預想

哪天營運不愛的K君畢業的時候會有畢業歌嗎

會有演唱會的畢業典禮嗎

我還能參與的到嗎


想著想著都要惆悵了<----為毛飯個偶像要這麼多愁善感阿www


只是萬一也要在地元畢業  我就要先哭哭惹XDDDD

到底有沒有直飛都不知道wwwwww


剩下就貼貼圖片w

入住三個晚上感覺真的太美好惹~~~

 

 

 

陪我兩天的毛巾小夥伴(雖然他們應該很臭XD

 

 

一左一右剛好

 

鳳梨酥巧妙的入境了XDDDDDDDDD

 

最後想說

衝演唱會真的會衝上癮

雖然看現場永遠顧此失彼

但是氛圍完全不一樣

跟著大家一起狂揮螢光棒跟喊call的感覺真的気持ちいいwww

最喜歡的是披著毛巾也不會被側目的自信心+100了XD

 

 

說著說著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惹wwww

 

 

然後今天阿友的東蛋簡直神曲連發

飯排的TOMO文字真的好感動

 

我期待DVD快點出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