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4:31:31加乘

我該告訴自己 走吧! 一路向北吧!

起初還以為這一切也是歌詞, 因為我正在找歌詞
原來不是! 噢~那首歌的美中不足吧..
P.S 不好意思轉用你的文..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你寫的東西很TOUCHING.....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無話可說

我不知道該想什麼 因為想了沒用

說 增添彼此之間的困擾

想 徒留自己滿腹的思念

也許我該選擇遺忘 所以我麻痺自己

可是一罐 一罐 一罐罐

麻痺不了想你的心情 也許

我該告訴自己 走吧! 走吧! 一路向北吧!

如果遠走之後可以停止一切

我一定會遺忘 我一定要遺忘

因為此刻的我 已經沒辦法冷靜地告訴自己

沒事的 那只是移情作用.........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在心底流淚 讓候鳥帶走思念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是我一廂情願

停止傷悲 遺忘你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