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04:57:26加乘

2004年回想

這一年
至我生日以後的日子

我很努力去做我想所的東西
雖然還是有點兒三分鐘熱度
但所做的事也算不過不失

有時還有點耐性去完成它呢~
耐性是我這年所學到的東西

我想也算是做到那答應了上一年我對自己的要求吧

不過實自己也發覺
很多東西也是停滯不前
是我的時間空間實在不夠

我太多心
太急進了
好想同步完成目標

最後雖然做到了
但總是得不到完美或比較好的結果

值得一讚就是自己對成績的著緊吧
起碼不會像從前的因那些無謂的事攪到一團糟
很認真的
雖然那個可惡的人時常令到身旁的同學
像他一樣上堂只為了出席
但我絕對不會因群眾的壓力而把自己弄到一把爛泥

無奈
像那樣生事端的人
總是像蚊子般的煩厭
到處也有
到處為禍人間

幸好
班上也有同感的人
等再過多一年吧
他一定會後悔所做的事
自作自受

音樂上
總是被運動拖累
又是分配時間問題
2005年我會好好學習一下

這年根本得不到什麼令我覺得值得開心的回報
因為自己也知自己的執著
也擱淺了不少地方
我不願進
但卻很想跑到終點裏去

我太依靠憑空想像的創作了
也明白到自己在樂理上的限制
在方向上
我還沒有得到定位
太迷惘了

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雖然我的心境是多麼的澎湃
說起來有點搞笑
不過又是令我很想逃避的予盾

時光一去不返
我一定要很好的想
慢慢解決

打球那邊好像沒有什麼大問題
因為人大了
集中點不會在那裏那麼多
我想得多反而是讀書那旁
因為我要想的時候是在下年

朋友方面
開始慢慢發覺自己的年齡長大了
和朋友的交談中
也顯著不同的了

所說的話題
所想的東西
不如以往的

自己這年也20歲了
對我來說已成了半成年人
期望下年的努力
可以令自己生活更加多姿多采
不過我2005年時一定要想多一個重要的項目
就是自己的健康

但願一切好的東西仍然保留
包括我身邊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