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30:11WHERE♥

糾結

 

 

我們變質了

 

就像過期的牛奶

荒廢了新鮮

然後報廢

也許每個人的點都不同

但是你講話真的好傷人

也許你覺得沒甚麼

或許你覺得我再無理取鬧

就跟你一樣

但我不是

我是真的很難過到生氣

也許在你眼裡我都只會笑笑的對你說北爛喔

然後沒事帶過

其實久了我也會難過

 

很多時後我覺得我不想只迎合你

我很怕你不開心

也不想把場面搞僵

因為我珍惜

會希望你參與我們

不要不想或者不喜歡誰

融入就要懂得合群

朋友

把面子丟掉吧

面子值多少?

只不過是真心對待不需要的附屬品罷了

 

講這麼多

是不希望我們都糾結在這裡然後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