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58:01K.s.

過去的殘影

記住了又如何?忘記了又如何?
都不會改變彼此陌生的事實,距離又如何?改變的是人心。

當你的手還能牽著另一個人走下去時,想著過去又如何?
我在你現在的人生裡已經是死的存在。又何必說在乎?

....說到底,是不是一種罪惡感誰也不明瞭。

我跟你之間會變成現在這樣子你會不明白嗎?
約定著,背棄著每一個約定的你,讓人不停地失望著。

痛心、無奈、放棄。

距離不過是一種好聽的藉口罷了。
你跟他們都一樣不是嗎?不是只有你會覺得離別很痛苦。

即使是蒼也離開我了。
最親的人也會背離自己,我不想去相信什麼約定。

以前你說的一切有哪些是能夠相信的我也不知道。
哪些是架構出來的真實或謊言也全然不重要了。

現在我只想在活著時候,去做還能做到的事。
至於我們,隨緣吧!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們不見得還認識眼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