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44:32樂.Girl

很傻很天真。

哈, 呢句经典。





3月,天气开始正常了, PC也应该正常了吧,

某些人也是时候正常了吧。






最近有很多感概,都很零散,
这叫做三分钟热度的记忆。



去年三月,哈哈..天气跟现在差不多..









P某人跟我说;“某人与某人一齐了?”

我回答;“对。”

他问;“伱觉得怎样?”

我回答;“沒什么意见,别人的事。”

他却说;“哈哈,我觉得像姐姐与弟弟一样,当年伱也是这样,只是当时不好意思说..”





真可笑, 真相往往都会迟到, 还迟了很多年。

哈,我不在乎,过去了~












然而,

有些人很喜欢了解别人的私生活。



jm这个地方很小,想了解一个人很易..

然而,又有多少人会深究得来的那份资料的真确性?



沒多少个。




它在世界中不断地恶性循环....



我讨厌这个过程, 然而..自己却参与在其中。

担当什么角色也罢,

我不会讨厌我自己,我只会讨厌该讨厌的人。

人就是这样, 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吗? 哈。



有人说,态度决定一切, 哈。

也许是吧,

我们这一班人以怎样的态度对待生活,

尽管把我们送到去火星, 我们还是会保留着这种态度。


不是到了一个新环境,有一个新开始就等于自己的生命也能从来。
不是到了一个高尚的地方,就等于自己会高尚起来。


人性的弱点,最后还是会原形毕露, 哈,然而我看到了。





我最讨厌别人用放大镜把事件放大,



在论坛看到这样一段话,

张柏芝说;“我想,这世上很多人都会有不想规规矩矩做人的时候。不知过有些人想了沒做,有些人做了没人知道,而我想了做了,很不幸,还让伱们都知道了。”




然而,这却是一个很主观的世界, 主观的人类, 在主观地胡说八道。





哈, 我自己也是。



有些人,会在课堂上看小说,然后自己在狂哭..

哈, 很傻很天真的孩子,

眼泪总是特别容易流下来。







人总是特别感性的动物。





这些年来,感到自己在精神上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多。



陪伴自己的, 是一块越来越厚的面皮,

和一班很好的人,



哈, 对,我主观地认为这班人很好,

道理正如伱们那些主观地认为我不好的人一样~



我享受这个圈子给我的一切, 很开心、很真实。




17、8歲不是定性的时候,
所以在这段世间失去的东西,往往是最美好的。

在今后的日子也不一定能够找回。

譬如一切感情, 我会抓紧。




17、8歲的那群孩子,注定了会失去很多,

然而会失去什么, 谁也说不清。



他朝若果有人問我, “伱一辈子最快乐的那个时期?”

我会回答;“17、8歲那时吧。”


然而是什么令到我快乐, 我说不清。



然而我有梦想, 但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有一个主要的梦想, 也有很多后备的梦想。


无论什么转变, 对我都不会有太大影响。



然而....一个女人又可以有什么梦想?



我不知道一个怎样的人生才叫作有意义,

但我会努力经营我的一辈子,



也许到头来, 人们才会醒悟,

自己的努力,
其实都只不过是为了一堆数目字。






某人告诉我,一个人是否有能力, 不是看现在,
而是看将来。

我放长双眼看吧。




某人跟我说, 他的家人教他“不要让别人伤害到自己。”

我想补充,

不但不要让别人伤害到自己,
还不要让别人伤害到任何关心自己的人。







然而, 我没有做到。








或许任何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比较好吧,






想起一句歌词;

“无论热恋中失恋中都永远记住第一戒,别要张开双眼。”






尽管我在近些年来的所作所为或许得到一部分人的反感,
但我没有后悔过。

我只是每天在做一些我自己认为快乐、认为值得的事而已。


道理正如某些人认为骂我是最快乐、最值得的事一样。












越来越觉得这个世界太可笑。






最近日子过得很空洞,

哈, 但很快会热情起来。








请继续相信我,



谢谢伱們一直都在。






尐·bOw 2008-04-05 17:23:35

17.8歲~
最開心旳日子.

Cream 2008-04-04 20:25:02

我第一次向你度留言!哈..
讲真大家好耐都无见过面啦!(老套噶开场白)
我见到你篇文章.感触很深.
人长大了.要面对噶就越多.由不得我们去选择.

&quot唔好理其他人话我对定错.只需要我认为值唔值得&quot
有一大班朋友一直在你身边.
你很幸福了!
at last. support Kary!

樂.Girl 2008-03-26 13:09:41

哈哈,留言我懒回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伱伱伱伱伱伱.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