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20:05:39Charles

奇怪的夢

前幾天夢了個奇怪的夢

讓我很累

在夢裡很累

累到醒了過來

 

 

莫名奇妙的去參加一個生日派對

在場的每個人我都認識

唯獨一個女生

後來有個小弟弟拿出生日卡片

要每個人寫下感言

還說明了

這是內心重要性的順序

我翻著翻著

我冷冷苦笑著說

"  呵 , 我是最後一個 !? "

我闔上生日卡片

一個字都不用寫

因為內心真的很難受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是真的有點刻意在避開你們

但是 ....

有些事情是永遠無法忘記

你們在心中的重要性是永遠無法代替

雖然嘴硬但是內心卻無法說謊

 

 

接著我開始逃離現場

因為在夢中的我哭了

我狂哭大哭

我一個人跑離開

但是 妹妹 小橘 卻一直追上前

妹妹 擋在我面前叫我不准再走

呵 ~ 真的好沒面子 ....

在夢裡我一直大哭

我哭

是因為在你們心中我已經沒那麼重要

我難過

是因為現實生活我不找你們

自以為我很堅強的可以沒有你們

但是事實上

我還是很愛你們

只是死鴨子嘴硬不承認

只是自己太過高傲

不願意承認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你們

在夢裡我哭到很累

所以累到我醒過來

醒來時

我發現我的眼角是真的有淚水

這個夢好莫名奇妙

有人說

" 日有所思 , 夜有所夢 "

所以說 ... 我很想你們 結果晚上夢見你們 !?

又有人說

" 夢和現實次相反的 "

所以說 .... 我再你們心中排第一 ?!

還是 .... 其實我沒這麼想念你們 ?!

 

 

 

 

 

我只知道這個夢

讓我好累 .....

 

 

 

 

上一篇:好久沒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