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1:25:18Charles

我想妳

這兩天

我好想念讓我開這抱台的主人

是 小羽

是 小羽

因為找到了這舊抱台

所以讓我瘋狂的想念她

可是我卻還是沒有去找她

因為我知道

她現在過著忙碌的生活

所以我不方便去打擾她

雖然我每次都說要見面

都說要出來喝茶 吃飯

可是

都一直沒機會

 

 

 

親親小寶貝 阿

我知道

妳現在過的很好

要繼續加油

找不到妳的 港灣

我歡迎妳來找我

我可以幫妳

不是要妳回我身邊

而是

我可以用好朋友的身分

關心妳 照顧妳 疼愛妳

把我以前沒給妳的

把我以前來不及給妳的

偷偷補上

 

 

 

妳要加油

 

 

 

不要忘記

我一直在默默的關心妳

 

 

 

上一篇: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