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5:10:04KIMIAO

旖妮之夢2

在古老的宮殿建築裡頭

那如夏日夜晚的薰風 以及漆木和檜木的溫潤芳香

我們穿著像是中國古代的長袍

臥在蠟燭搖曳的光輝下

遠方有騷動

而我們似乎是每分每秒都不想分開

似是末日的西楚霸王與虞姬

或是紂王與褒姒

你溫暖的體香包覆了我

我躺在你如茵的胸懷

你不發一語 只是愛憐地望著我

似乎是怎麼也不知如何跟我說

也無法割捨我離開

我懂 我都懂

所以我在你耳邊說

"我已抱著必死的決心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你激動但沉默著

將我壓倒 用雄厚的嘴唇覆上我的

那靈活的手已穿過酒紅的襯衣

手指搓揉著騷動著敏銳的乳頭

我彷彿聽得見他內心如浪潮澎湃的吶喊

"你是我的!只屬於我的!!"


另一個場景

事在灰白色髒污的建築裡頭

似乎 他在等待看診

而我來到他身邊時 已然淚眼盈眶

與他對望著不發一語

但所有情愫卻流盪在我們之間

下ㄧ秒,我們擁抱 親吻

像是要打破時間與命運的禁錮

我們緊緊交纏

他濕潤的嘴唇與靈動的舌頭

再我嘴裡翻雲覆雨

被他些微刺感的鬍子摩擦的鼻頭與人中

竟然冒出些許的酸楚

他斷斷續續喃喃地說

"我...我不會讓你走的..."

我哽咽地回答說

"我不走...我不走..."

在喘息回覆成平靜之後

那好像是棟研究建築的外面

展放著雨後的清新與翠綠的小葉欖仁樹

我握緊他濕熱的手 他搭著我的肩頭

久久不分開


最後 我們牽著手 走向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