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20:53☆∵笨小進。ζ〝

『錢』..是如此壓得我喘不過氣....!!!!

在這近來的2天

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昨天突然聽到老媽在房間哭

然而他默默的走出來客廳坐在倚子上發呆

我看到老媽那樣就過去關心她到底怎了

可是她卻一直不跟我說..就一直擦著眼淚

剛好我二姐回來看到這情況就問我發生什麼事

老媽就把他的心理話說給我們姊弟聽

原來...是錢的問題~

而老媽說了一句讓我很擔心的重話...

意味著她要尋短的意思..

我就趕緊回她說,我寧願做工作做到死也不願我最愛的老媽死掉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從臉頰慢慢滑落....

也對自己說要振作點

你是家裡唯一的男生,要扛下這一切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1.是該放棄學業從事2份工作、假日在上假日班,只是不久要當兵

2.還是繼續讀書(學費用助學貸款),領目前工作的錢..只是這樣就幫不到家裡...

我現在只有想到這2個方法而已....

誰能給我意見呢..我真的好不忍心看著爸媽被錢壓的如此痛苦....

尤其是看見老爸那故作堅強的樣子

其實心裡一定很煩惱很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