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2:38:29☆∵笨小進。ζ〝

♨▫大頭目生日▫☜

就在3月16號

聽說是大頭目生日 !!

再那前一天阿忠跟我買了2冠黑師傅 (感謝感謝 ^^)

然而他晚上要到清雲跟我拿

可是在上軍訓課途中他傳給我ㄧ封簡訊說『我可晚點拿』

心裡想說是多晚阿 = =??..想到睡著了Z..zzzz

睡到7點半多突然驚醒 !!!

看了桌上的手機..挖~有人打給我 0.0

接起來是雞哥

說阿忠跟浩南已經在外面等很久了 0..0

我就趕緊出去跟他們會合

當拿黑師傅給阿忠的同時看到大頭目跟胖皮、小安都在校門口

他們打算要幫頭目慶生

看到小安腳受傷還來幫頭目慶生..欣賞他 XD

我跟雞哥等到軍訓課點完名後就準備去中原跟他們會合

到了一家『牛狀元』燒烤店

一坐下來第一眼就看到...服務生好可愛喔 。///。

我們邊吃邊聊天,胖皮說那個女生是中原大學的

哇...無法喇..我們學歷整個弱掉喇 ~"~

還是吃我們的肉比較實在 =..=

吃到快9點半,浩南要先離開去在他女友下課

我們就繼續吃..可能阿忠那桌沆我很無言喔...

唯讀頭目會烤..其他人都不會 0.0

還把甜不辣烤到黑的跟什麼一樣 = =+

後面我們還幫他們烤哩....

當我們烤到快10點出頭

發生一件烏龍事件...

我想說不要吃了..就把火關掉

可是關了火..等於也關了那裡面的抽風機...

所以當我去廁所出來時..看到我們那桌烤盤發爐0..0

還冒出濃濃的煙散佈整個餐廳...

我趕緊把它開起來...

整個就很冏 ~"~...還好服務聲沒看到 @@"

吃到要結束準備走之前..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討論說要把頭目跟納很可愛的服務生合拍

就等到只剩我們這桌都沒人之後

去結完帳就叫那女服務生先幫我們合拍

後來我就藉這機會問他說是否可以跟我們的壽星拍照

她很樂意的點頭了 =ˇ=

頭目還一附不想要拍的樣子..(口是心非 XD

後來幫他們拍了2張合照

他可能爽到連小安要下樓梯也不會看一下的 ~"~

哇勒...見色忘友阿 = =...

呵呵 ^^..不過還真是讓他爽到 =)

就這樣..頭目的生日就這樣落幕了 ˇ
頭目 2009-03-18 23:58:18

我沒見色忘友拉ORZ......

版主回應
還沒有勒 ..

小安下樓梯你頭也沒回的 = =
2009-03-26 18: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