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34:36☆∵笨小進。ζ〝

〠≧桃園燈會↗▣

話說今天又去桃園看燈會了

前天跟阿忠他們去

因為記憶卡在公司

所以那天沒拍照 ˊˋ

而今天在公司玩電腦

突然雨秀姐密我說他很無聊

晚上就跟她去桃園看燈會

煙蟲 ~"~...果然是煙蟲

在我洗澡的時候她就打給我說他已經在我家門口

我門一打開..挖曬~煙霧瀰漫阿 == +

後來我準備一下準時7點半出發到桃園

可是..雨秀姐說不能騎超過60...

所以呢..我們8點十幾分才到會場 ˊˇˋ

第一個買的東西居然是冰淇淋 = =

我原本不太想吃的...

可是我偉大的學姊叫我陪她吃~"~

有點是被逼的fu ˙口˙"

後來我們就逛逛逛

逛到祈福橋

就拿了一枚10元硬幣許願

祈禱我的對的人能夠早點出現在我面前 ˙ˇ˙

拜完以後就走回去攤販買東西吃

走到一半學姐她看到用星座來做題材的燈籠

就在那拍了好多張照片 =ˇ=

拍完都9點四十幾分了

就趕緊回中壢囉

今年的燈會還不錯看呢 ^^

元宵節再去一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