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56:07☆∵笨小進。ζ〝

很冷的一個上午=..=""

話說一大早起來

我們的米懂個就在線上等我打魔獸...

可是我已經跟蕭灑哥約好要去中央大學跑步~

所以..米董and阿羅抱歉嚕 @@"

最近發福了..我想減肥 XD

而說好9點在7-11等

可是它讓我等了5~6分鐘 =..=

我快便冰塊了喇....

冷死我了... > <"

進去看到藍藍的跑道

做好我的暖身

okok..GOGOGO !!!

跑了5圈,瀟灑哥跑6圈(真有體力 = =)

跑完就在籃球場打球

熱身不到5分鐘

就有人來報隊2.2

也不錯 "何必自己人自相殘殺 =ˇ=

不如一起對付別人 XD

果然有瀟灑哥就不一樣

打的輕輕鬆鬆 @@"

對方好像已經上了年紀了

二十幾歲有吧 ˊˇˋ

哈哈 ..感覺在欺負老人 0..0

打到10點就出去吃早餐了

今天才驚覺我們的瀟灑哥..將會吃 @@

她早餐都吃2份的...優阿 0.0

吃完還忘記拿到籃球哩 = =

還要裡面的服務生拿給妳

還給我心靈相通哩 = =

想太多囉 XD
看了時間我該去找浩子了

可能浩子也讓我等很久 = =

我在阿忠的加油站等了他10分鐘 ....

今天怎都在等人阿 > <"

為何要等他呢 ?

因為要跟他買衣服 0.0

買了3件五百 =ˇ=

不過看到阿忠的頭髮讓我無言....

頭髮怎變那樣阿 =口=??

原來是浩子昨天沒把他的頭髮給用好

哈 ..有點頹廢風 ~"~

希望禮拜二能看到全新的你阿 ...

浩子...他就交給你喇 >ˇ<

在加油站呆到1點

在浩子回家順便繞去米董家找他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