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26:37☆∵笨小進。ζ〝

♥最瞎的分手理由♥

理由1..『我最近很忙』:想知道這句無敵瞎分手理由第一名的真相嗎?回想看看你們熱戀的時候,再怎麼忙都一定會抽空說幾句話、見個面、吃飯對吧?但現在竟然會『忙到要分手』,代表你沒有他正在忙的事重要!這種會用『忙』來當分手藉口的人,擺明了不想『忙著和你培養感情』。勸你敢快閃人免得戀棧更傷心!

理由2..『我實在忘不了他/她』:恭喜你,居然可以碰到偶像劇般的情節!他/她總算在要和你提分手時治癒他的失意症了!敢快放他走吧!讓他回到舊情人的懷抱裡,演完灑狗血的爛結局吧!很抱歉,你只是他空窗期的臨時演員而已!

理由3..『我們個性不合』:聽到類似的這樣的話,趕快併攏你的食指和中指,朝他眉心點去,然後大喊『惡靈退散!』這傢伙在和你激情熱戀的時候,可以整天膩在一起,可以山盟海誓說個不停,現在竟然講出這種『鬼附身』的話!勸你趕快幫他預約收驚,然後速速離開這種習慣吃霸王餐的爛人!

理由4..『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當他說出這種話,請你趕快帶他去看醫生,確定它是不是得了絕症、不舉、五十肩、中風、性冷感?如果不是,那他就是得了『感情陽萎症』。他都不想為這段關係努力了,你在繼續堅持也只是白費工!

理由5..『我找到比你更適合我的人』:這句話翻譯就是:『我變心了。』如果他後來沒跟這個人結婚,那他分手的理由一定有是這句沒創意的話。快放他走,讓他去找適合他的腦殘寶寶吧!

理由6..『我家人無法接受你』:不是他家人不能接受你,是他自己懶得幫你扭轉家人對你的不滿和映象。千萬不要相信『真愛無敵』這種鬼話。如果在婚前他就用這句話來當分手藉口,難保他昏後連夾心餅乾都懶得做,直接讓你當他家人嫌棄的餅乾屑!

(不愛就直接說出來,才有氣魄)

破了這麼多分手的爛梗,其實還是有唯一一個可以接受分手理由,那就是:『我不愛你了』,只有這句話稱得上誠實勇敢有氣魄。雖然講這句話的人多半後來會後悔提分手,而跑回來求複合,不過敢說出這句話,就該有心理準備讓被甩的那方呼巴掌插小人,還是稱得上是勇者一枚喇。
☞小愛豬&am 2008-09-16 15:36:49

哈 你這個人

報紙上 我有看到一樣的

版主回應
阿哈哈 ˋˇˊ

被發現了...我就是看報紙才打這篇的 ˙ˇ˙

豬果然還蠻聰明的 XD

哈哈
2008-09-16 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