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38:47☆∵笨小進。ζ〝

〖 ☞結業聚餐餐↗〗

今天第二節考完的時候 ”

脆皮蘇說要去聚餐 ˇ

就那邊招一招 ”

這邊招一招 ”

挖 ...好像招惹蠻多人的 ˇ

到惹第三節要考完時 ˇ

原本以為大概8點半會到刷刷鍋的 ˇ

誰知我悶那葛”北七”主任說9點才給我結業式 = =”

說甚麼一年級要填資料 ˊˋ

哇靠!...我悶還要陪他們等喔 ”

聽到就很賭爛 ˋˊ

終於到惹9點..就聽主任在那邊說屁話 ˇ

我悶就聊我悶的 ˇ

哈哈 ”終於放學惹

我就先衝回家拿我的相機 ”

聚餐ㄆ拍照~怎行能 =ˇ=

我就第一葛先到那裡惹 ˇ

挖屋~” 有夠冷清的 ˇ

才一對情侶檔再吃而已~

ㄆ用怕沒位喇 >ˇ<

突然接到小熊的電話說他在我家附近 ”

我就去接他悶跟超哥 ˇ

途中也接到老鼠的電話說他要來 ˇ

ok的 ^^.人多才好玩麻 XD

人都到齊惹 ”

點一點 ”挖曬~”

全ㄆ加起來有17葛人押 =ˇ=

有我、班長、大熊、小熊、超哥、老鼠、鼠嫂、脆皮蘇、雞哥、阿忠、浩南、小玲《浩南女友》、陳厚任、警察、歹徒、脆皮蘇的老弟、微二甲的一葛 ””

酷喔 !! 老闆賺翻嚕 ^0^”

剛吃我就先來拍照惹。ˇ。

可能今天有2對情侶唷 ˇˇ

今天我還第一次看到浩男的女友 ˇ

ㄆ錯麻 =ˇ=...好好珍惜唷 ^^

吃到差ㄆ多惹 ”

一堆煙蟲跑去外面抽菸 ˇ

人說飯後一根菸、快樂是神仙 ”

跟真的一樣 = =”

到最後要走時 ˇ

班長提議說要玩葛遊戲 =ˇ=

就是玩喝一杯套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

玩屬枝..輸的就要喝 ˇ

可能裡面的料有...芥末、咖啡、巧克力、冰淇淋、蛋黃、高湯..等等 ”

挖勒 .這能喝麻 >”<

我一直祈禱上帝跟佛祖”

不要是我 ˊˋ

結果第一次點到的 ”

是我悶的厚任哥 。ˇ。

哈哈 ”很有魄力唷 ”一次喝到 !!

第二次班長原本想要加料的 ˇ

ㄆ過東西被拿走惹”

沒得加,只好算嚕 !!

第二次..點點點 ˇ

氣氛超緊張 ˇ

聽到我耳邊有人說ㄆ會是他 ”

到惹數字約接近的時候 ..

居然是在我這區域的..

點到我隔一號...哈哈哈哈 XD

結果是脆皮蘇中標 ^^

剛說ㄆ會是他的’ 就是他喇 =ˇ=

爽呢 ^^...還好ㄆ是我 ˇ

嚇死我哩 @@”




真開心壓 ” 好久沒降聚餐惹 ˇ

希望下學期再來聚餐一次 ^^

GTR 2008-01-18 17:27:20

ㄏㄏ 不錯歐~

版主回應
恩壓 !!

下次再來一次 =ˇ=
2008-01-18 2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