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45:28☆∵笨小進。ζ〝

@“2008跨年夜═☆

今天上班一職很期待要跟老婆見面 ˇ

想到ㄆ想做是惹呢 ˊˋ

終於聽到下班搭聲音惹 ”

就回家洗澡準備要去桃園 ˇ

到惹85度c” 咦~怎沒看到姪女 ”

後來老妹跟老婆在窗戶外 ˇ

我就先跟老妹拿$$去家樂福買煙火 ˇ

順便拿禮物給她悶 ”

我就去家樂福惹 ˇ
可能很無言唷 ..家樂福會賣煙火咩 >.<”

根本連一葛影子都沒看到呢 ˇ

我打給阿ㄆㄧㄚˇ說沒賣 ˇ

到時再去會場買就好惹 ˇ

我就先回老妹家看她悶換好衣服沒 ˇ

挖曬”一進去就看到她悶在化妝 ˇ

可能在開化妝party呀 ”

小倫突然打來說去載他 ˇ

我就先去載他嚕 ˇ

老婆她悶就先走路去會場惹 ”
可能我跟小倫都是路癡喔 ˊˋ

再春日路一直來回騎 ˇ

最後去問7-11搭員工才知道路 ˇ

可能老婆一直打來問我悶在哪 ˇ

我也ㄆ知我身在何處 >”<

畢竟我ㄆ是桃園人 !!

繞著繞著 ”終於看到我老婆她悶惹 ˇ

究在她悶那邊剛好有人在賣煙火 ”

就跟那攤買煙火嚕 ˇˇ

買也買完惹 ”該是進去會場搭時候嚕 ˇ
阿勒 ””嘿擠嘟唷 @@”

還有人一度猛踩我搭腳 ˋˊ

真是嘟”超無言...

哇哇哇 ^^

終於要倒數惹 ˇ

5、4、3、2、1~Happy New Year

也跟老婆親親一下呢 >v<
倒數完惹 ”大家討論說要去《環保公園》放煙火 ˇ

就有些做計程車 ˇ

我跟老婆還有阿ㄆㄧㄚˇ跟阿凱騎撲撲 ˇ

結果一到那...超級傻眼 ˊˋ

居然火燒山呀 0 . 0

太優秀惹吧 ˇ我跟老婆就在山下打給老妹她悶 ˇ

說我要跟阿凱連續上山載她悶幾葛下來 ˇ

要上去之前”警察就攔我悶說ㄆ能上山 ˇ

我就跟警察說 ”我朋友在上面 ”我悶要去載她悶

警察就讓我悶上山惹 ˇ

還去惹2趟...對警察超ㄆ好意思搭說 ˇ
全都下山惹 ”就在討論要去哪 ˇ

突然有一台車說:上面是ㄆ是真的火燒山呀 !?

我就說對呀 ”沒錯 ˇˇ

還跟他哈啦一下呢 ”

後來老妹好像ㄆ舒服...

我跟老婆就去攔惹一台小黃 ˇ

可能我那倔強搭老妹一直說她撐得住 ”

就堅定要去放煙火 ˇ

只好聽她搭話去放煙火呢 ˇ
到惹某某公園”老妹又感覺ㄆ舒服 ”

真是嘟...一直ㄍㄧㄥ幹麻呀 >.<

只好趕快放煙火就閃人呢 ˇ

放到最後沖天炮好像買太多 ...

放ㄆ完呀 >.<”

只好拿給旁邊再玩炮的那些人玩 ˇ

有免費的炮玩”爽都爽死惹 ˇˇ
鴨鴨那時可能他老媽打過來催她回家 ˇ

我就跟老婆還有她”3貼在她回家呢 ˇ

在去永和豆漿會合 ˇ

也吃惹東西”好飽唷 =ˇ=

回老妹家時”阿勒 ˇ還要3貼壓 ˇ

到惹她家,又要回頭去載姪女跟逮如 ˇ

我看我跟阿凱今天像是葛計程車一樣”

載來載去的””冷都冷死嚕 >_<

老婆就去妹家拿她的東西 ˇ

我就在樓下看看時間 ”

挖屋~”4點多惹耶 ˇ

酷喔”我怕我騎回家時會睡著嚕 ˇ

套一句蠻牛台詞 ˇ

『到惹叫我...』哈哈 XD
老婆下來惹”挖 ...書包可能嘿重的唷 ˇ

老婆也給我一葛禮物 =ˇ=

嘿嘿嘿 ^^..開心:)

載老婆到她家路口時...

她驚惹一下..《哇靠..那該ㄆ會是我老爸吧!!》

我也嚇到一下”就趕快叫老婆進去 ˇ

我就快馬加鞭低閃人 ˇ

ㄆ知她老爸有看到我咩 >.< ”

希望老婆別被罵呢 ˊˋ

今天超開心搭 ^^

看到惹老婆也親到惹老婆 >ˇ<

也看到我家搭姪女 ˇ

真是葛ㄆ錯的跨年夜呀 ^^
小孩 _ ♥ 2008-01-05 10:05:48

好牙ˋˇˊ

那我就要看看你怎抹整我

[[ 看誰整誰 ]]

小孩 _ ♥ 2008-01-03 19:30:12

後來舅媽縮那撲肆他爸=  =

花哈哈!!...

我那時也應該陪橘下去搭縮ˋˇˊ

降我就拍到惹撲肆xD

齁ˋˊ

你違約喇ˋˊ

版主回應
嘿阿 &quot還好ㄆ是呢 ˇˇ

好險妳沒下 =ˇ=

要ㄆ然會被你整死呢 >ˇ<
2008-01-03 23: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