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6:23:37蚊子 yo~ !

解脫 !!

終於考完基測囉 !!

 

就代表 可以大玩特玩了 !! (Ya)

 

這種感覺有夠爽ㄉ

 

我ㄉ國中生涯 就快要告一段落了 !!

 

有興奮也有悲傷

 

興奮ㄉ是要離開這間學校...  (讀高中囉) Go

 

悲傷ㄉ是要跟我ㄉ好朋友...  so 珍重再見了 !!

 

結局都這樣不是!?

 

沒關c 有控也可以一起出來玩玩 或 打打球

 

現在就只要練好球 進高中就好囉  !!

 

未來的高中旅程   也可以像這樣 快快樂樂 簡簡單單ㄉ過完

 

現在ㄉ我 只想練好球 把自己缺點彌補上 就足夠囉 !!

 

5月28號 就要比賽3or3   !!

 

希望比賽當天 手感可以找回來 不要失誤 就完美囉 !!

 

這次我也會發揮我ㄉ全力ㄉ !!  (多麼想拿冠軍阿)

 

 

我為自己加油

 

大家謂台啤加油  !!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