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49:22脫胎壞股

...

對我來說...

或許已經沒什麼了...

那些也似呼不關我的事...

只不過是我之前也經歷過的事...

並沒有什麼!

只是遲早的問題...

早一點熬過去...

可能會比較好...

畢竟感情不至於會放的那嚜深...

就只能看自己能不能熬過去...



有這一天應該也是自己的問題...

看在別人的眼裡...

每一個人...

都說...... 總有一天會這樣子...

在別人的背後...

老是說一些別人的壞話...

在做好朋友時...

和現在簡直是天差 地!

真正的好朋友?!




或許...

這並不是真正的友情吧...

只是在做朋友的時候...

還沒想到現在而已...

她曾經也是...

她熬了很久...

只是你們不知道...

曾經... 她被你們罵成那樣...

現在...?

真的... 很傻...






如果... 能單純一點... 那就好...

就能像男生一樣快樂...

這樣子... 能快樂的享受人生...

多美好?!



就像6-9...


最後...


如果你們... 是怎樣...

也還是希望你們能合好...




畢竟... 算了...

只要不要在做出像之前一樣過分的事就好了...

這樣子... 很煩!!




真的... 很煩!!


而且... 我也並不是被你們用來這樣子發洩情緒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


以後 我也只想跟22.35他們在一起...

比起來 ...


他們比較像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