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7:22:07我是正咩耶~目=

十三行博物館(一日遊)

                      十三行博物館(一日遊)

                       雖然很開心但是我的

                       相機摔了一下有一點壞掉好險

                         我有一點修理一下半還有一點點的.................

                        的小壞掉還好不是整台壞掉

雖然不是很貴但還是要珍惜我的mp4

現在不談這些談談完的結果....................

 

 

我暪早上就去玩的第一項是考古超好玩的

我挖到了錢幣和水晶

第二項是做魔術杯店喔不錯吧

第三項是做作手帕

中午就吃飯而已

下午聽解說就這樣

 

 

柔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