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35:14品ㄇㄞ

背書...

08.02.11

這幾天根本就比考學測還認真媽
狂讀音樂常識

欸!這果然跟英文一樣是需要累積的啊

今天爸爸從表姊家拿回一台*咖打車*

也算是年代久遠了

不過能上學代步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很擔心我的安危問題
因為他說真的不太穩
而且煞車更不穩


上個禮拜讓我哥知道我會騎摩托車後
他就變本加厲的一直叫我騎


他不想騎的原因是太無聊


而我是根本想讓他載

因為我也有一點覺得我真的只有一點點的不可靠

欸...以後靠捷運那些的不是很好媽?
反正騎車很麻煩啊





不過有時候也想靠自己
因為老是給別人載很不好意思


昨天跟一個以前在燦坤打工認識的*長輩*聊天
雖然被說我是個很難忘的小鬼

不過那會不會是大人的客套話啊


沒關係!開心就好

不過以後打工就不會想在去燦坤了吧
因為我是個礙手礙腳的小鬼


其實進去裡面根本沒有專長的啊
上次店長問我
會不會簡報

不會ˋ((低頭

會不會美術

不會ˋ((低頭....

好丟臉...
可是他問的正是我最弱的啊


可能是他想對我這沒有生產力的小孩出點功課吧

嚴格來說
我可能連擦玻璃和掃廁所都沒阿桑乾淨吧

後來想想我真的好意思在那裡呆兩個月還拿了兩萬


雖然我有賣出他們最難賣的電子琴
因為我真的有夠會虎爛


自從我賣了兩三台電子琴在一個月內後
有一天
突然進了很多很多電子琴

據說是全省的電子琴還是全高雄啊

好像有20幾台

然後又據說是因為說這家電子琴賣的好
((這樣嗎??


可是過個幾天我就走了

話說那時候要離開的時候很依依不捨噢
因為他們非常照顧我

就算我叫五甲的送貨到左營
還是有人會幫我扛

雖然我有時後完全沒有業績
可是部長竟然請我去吃飯


而且每天都有人陪我吃飯
然後都有大姐姐會帶我去遠方吃飯

或有大學生跟我一起聊天

每天都要把2樓的電視電源關掉
然後跟大家說再見

好酷噢


現在竟然就在回憶了
怎麼這摸老派啊


介紹大家聽可苦可樂跟詢香唱的WINDING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