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6:01:04品ㄇㄞ

保證你看不懂

08.1.17

噢喲...今天一早就搞的心情不好
每次每次都為了聽寫這惱人的東西害我跟老爸美好的短暫的上學路程

很灰暗


基本上就是
他搞不懂啥事聽寫

所以他理所當然不暸什麼是音程...節奏那類的東東
這就等同於
為什麼A+B是c的數學公式是一樣的((什麼啊


反正他就問我短暫的新年我要如何自己做練習
阿我就說我會拿上課的東西自己錄起來聽

反正他就不了解我要如何自己做練習


反正反正反正.....


好啦!本來覺得吞了一股鳥氣走到5樓的我

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覺得很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沒想過要怎摸解釋
所以才會這樣如此不清不楚吧


對外行來說這的確會很難理解
就好像


老爸在做菜的時候
有些也是我不懂的事情啊


總之請大家提供我如何跟大家解釋:如何自己在家練習
然後告訴他說....聽了幾百題的音程式可以拿出來反覆練習的

請務必再今天晚間830前給我一個答覆阿...

...對於老爸那個問問題決不嘴軟的人...
真的事讓我****...挫勒但...




保佑我不要被罵啦天.....((抖抖抖...

*******************************************學校*********

話說我只在教室上了地理
而大家全都在討論模擬考的事


而我卻還是很擔憂

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自知在不遠的南區有雄X和X新...

還有全省千千萬萬的高中生


我真的只想平穩的走.平穩的上大學.
然後平穩的達到目標
就算不是富翁.不是少婦.不是黃金單身女郎都可以((但我還是小小夢想了一下
我只想當個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的人物就好((握拳抬頭向上望


話說以前幫我看相的人都說我有完美性格
可是我的人生一直到17歲看不出來哪裡完美
而算命師也說了
看我用再哪裡..........((那我用再哪裡?


因為從小就被說我是個*不聰明*的小孩
可是肯努力


聽你在....



想說我笨就說
真的不要這樣安慰我


媽勒...真的事狠不想被比較
可是我家裡偏偏就有個很聰明的死小孩


每次開他房門
不是在看動漫.寫歌.睡覺.不然就是用MSN跟正妹聊天((看她開心的勒..


然後當他要期中或期末考的時候..
只會偶爾開房門看到他在念書
然後又過不久他就會說
欸...我出門了..跟朋友喝飲料((這是什麼日子你去喝飲料!!!!


然後過不久放假了
收到成績單了

就會發現它其實是法文系的前幾名



然後彷彿是前幾天吧
...我爸就跟我說
妳哥如果像你這摸認真
搞不好還會上台大


這....是誇獎我認真..還是((話說當時我還滿開心的...殊不知我這傻子不了解其中涵義阿阿阿阿阿....))

所以說我這摸認真
可是國中數學都在30~40分

自然永遠搞不懂浮力


也就是說如果我也是我哥那種人才的話我會上台大摟


爸.不是人人都可以上台大的阿阿阿啊!!!

畢竟
台大理還是有*齊老師*那種詭異的人存在啊((欸....


不過從我國中到現在那種話我也聽了不少
算了
反正我也坦然接受不然你想怎樣



可是媽媽就很好的說
不!雖然你不聰明可是很有智慧((還不事先說了我不聰明那句...

所謂的智慧?

就是被我媽解讀為

*大人說的話你都聽的進去*



蛤?!!!!


噢!好吧
憑著大人說的話我都聽的進去的這點智慧
我要努力的活下去

就算被欺負
就算被羞辱
就算被芭蕾
就算沒吃飽






我也要繼續在報台靠X和X腰下去!!!



你們明白嗎?
我是個愛記仇的孩子
如果發生事情我剛好沒講
我就會記到你八十歲

然後自己想起來還會暗暗的哭泣的那種人
可是根本連本人都忘記自己做了什摸是
我還是要記

記記記..記記記
我只是差沒做筆記而已


可是如果講出來
不出幾個月就會漸漸忘記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小提一下受傷害的經過



然後寫到這裡
我發現離題了

為什麼會寫到記仇啊...
好像是剛剛好想講而已



千萬不要忘記幫我想台詞
然後解釋給我老爸聽啊...
謝謝!!

上一篇:明天好天氣

下一篇:特種部隊

2008-01-17 20:22:02

你就跟你爸說.
1.音程:就是聽兩個音之間的關係.(EX:大3.小6.)
2.節奏:就是聽拍子.對學音樂來說滿重要的.必需用 耳朵去聽出老師彈的節奏.
3.旋律:這個嚴重了.就是老師會用節奏+旋律.不只要聽節奏.還要聽音高.會有臨時記號.(EX:原本沒生的音.突然加升記號.)
+++PS:說不定妳爸會問說.既然旋律和節奏裡面.都有聽(節奏)這個東西.那幹麻還聽節奏??就聽旋律就好啦!
PS:你就說.因為有的人音感不好阿!!節奏可以拿分!(瞎掰)
剩下的和弦和聲阿.你就說那是訓練對音的敏感度.
PSPS:聽寫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這對以後音樂的發展有幫助!!!!!!!(掰一下)

2008-01-17 16:38:31

這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阿?
好複雜喔..

版主回應
重點是你沒有解救我...((難過 2008-01-17 16:40:17
摸小靜☺ 2008-01-17 16:10:06

還有
我就知道你今天會打報台
就像你知道我那天一定會打報台一樣的神

跟外行人真的很難去解釋
就像我很難跟正一解釋樂理聽寫是什麼鬼東西...

版主回應
沒錯!我是你的小粉絲
有靈感的!!((神氣

對阿!這到底是該怎摸辦呀.....
2008-01-17 16: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