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7:21:30品ㄇㄞ

SWEET NIGHT

08.1.13

晚上跟好久好久沒聊天的朋友聊天
很開心

想當年我認識你的時候
我還是個死小孩.跟現在一樣愛吃醋的死小孩

還好我很幸運
沒有從網路上認識到可怕的色老頭或怪宅男
而是遇見了你
沒想到你還挺帥的


哈哈
不過從此之後我就不敢再認識了
因為我可不是每次都這摸幸運阿

用手指算一算...我們認識了5年多
而你也從台北到紐約.到舊金山.到L.A...現在竟然是在北京

真的很羨慕你可以早早就到國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話說還想搬到東京去住是吧((你這死有錢人!!
而且搬來搬去的理由竟然是好玩!!



妳也是個堅持不放的人
對音樂還是一樣執著
那就好!

只是我還是不會去美國學音樂的哈哈哈
就算你說你有車有房((講的好像我要被妳包養似的

而且不知道位什麼我們講話或見面都可以搞的好像認識很久很熟一樣
欸!真是親切

雖然我不知道位什麼你每次從國外打回來我們都講1.2個小時
而你電話卻不會爆炸

總之很開心你還是一樣記得我而且會在乎我的打給我
((這句話講出來好像有姦情一樣....

一起加油吧
搞不好以後你是個製作人
趕快簽我吧哈哈哈



我會想念你的!




*****************************************************************
然後這個夜晚電話特多
換我表姐打給我

她閉關一個多月而我們都沒見面
她變了一些

變的成熟也讓我窩心多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講你壞話

不過我們是姐妹吧

互相打氣
妳也順便幫我ㄑㄧㄠˊ的幾句-----給那個臭男人的

謝謝

總之這個夜晚好窩心!

****************************************************************
摸摸會不會殺了我
因為....照片
哈哈哈哈.....你人真的很好依定會幫我挑對吧
************************************************************

如果這世界上我少了親情跟友情

我一定會死

可能是太難過吃到撐死
或者是太傷心哭到累死
也或許太憂鬱愁到悶死


是吧?!!

上一篇:鞋灰王子

下一篇:經一事*長一智

2008-01-14 18:55:29

我早就幫你挑好了(驕傲)
放心吧
你只要學科術科都好好加油就行了

版主回應
你這個貼心鬼!!((抱 2008-01-15 18:30:58